呼~~一轉眼!!

小朵莉~~已經兩ㄍ月大啦!!

已經可以開始東吃吃西吃吃啦!!!

所以從上週開始!!


我就讓她嘗試~~果凍~杯子蛋糕~蘋果乾~小魚乾~牛肉乾!!蝦咪都給~~蝦咪都不奇怪!!哈哈
這小妞也吃ㄉ津津有味!!!

直到前天!!我跟我朋友相約!!哈哈~~
他家小蜜~~比朵莉大一ㄍ月!!已經開始吃麵包蟲哩!!!

我我我~~就跟他Aㄌ幾隻回家!!給朵莉嚐嚐!!!

這小妞~~哇塞~~馬上給我用搶的!!是有沒有這麼美味啦!!我害怕死ㄌ!!ㄏ哈


醬子也可以吃唷!!厲害~~


不過只要這小妞愛~~就好啦!!乎~~深呼吸

誰叫我最近要跟這小妞培養感情依下!!感覺他變恰了!!親愛ㄉ~~你要啥我都給你蛤!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