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小朋友成長速度實在太快啦!!!

而且~~我在上週才得知!!!原來~~原來~~我家朵莉是巨嬰拉!!!!!真是害羞....
朵莉明明才兩ㄍ月大~~BUTBUTBUT~~體型已經和我朋友ㄉ公密不相上下!!重點人家大我ㄇ家一ㄍ月!!! 冏

所以所以我決定!!!哈哈~~
換大籠子摟!!!

而且~~同時!!!也下定哩!!!
童養婿...11月底-12月初來報到!!!

朵莉阿~~你唷你唷!!!HAPPY拉!!!



朵莉新居
:有看到我有看到我嗎^^

:我在這


朵莉很喜歡這籠子~~奔上奔下!!!也可以飛來飛去!!!
只能說~~買對買對啦!!!

對朵莉~~我找ㄌ很多籠子也花ㄌㄧ些冤枉錢!!!買ㄌㄧㄍ貴死人卻很兩光ㄉ籠子!!
不過很高興~~最後買到一ㄍ降子適合朵莉ㄉ籠子!!! Ya~~

今天還幫這位大小姐!!下定ㄌㄧ個進口滾輪!!!
可以滿足這大小姐跑滾輪ㄉfeel~~也可以順便摩指甲!!!

大小姐!!!您~~開心嗎
:開心開心!!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