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3
★11/17--今天帶酷妞妞&golden去愛狗玩!!!  是酷妞ㄉ初體驗唷!!  
不過因為天氣有點冷~~酷妞妞依直發抖~~
所以~~狠快ㄉ就洗香香看勾等哥哥游泳!!!

回程時順道去攝狗拿 "口袋本寫真"  

猜猜我遇到誰哩~~就是~~就是~~妳妳阿爹啦!!
今天又被總監害ㄉ啦!!  我我我又預約ㄌㄧㄍ特價500ㄉ商品啦!!
恨死牠哩~~總是讓我敗家!!

不過這次是指定阿爹拍唷~~哇哈哈~~期待啦!!

★11/15--今天收信時~~發現之前參加低狗狗星光大道!!
golden得獎哩!!『精美狗牌』--- 呵呵~~這ㄍ月~~是怎哩~~好多驚奇!!

★11/12-多事之月!!這1-2ㄍ禮拜發現!!視力變差哩!!
整ㄍ右眼看東西都霧霧低!!所以今天下定決心~~去檢查ㄌ眼睛!!
病名是"眼角膜水腫"~~哇咧!!
會不會太怪~~第一次聽到!!眼角膜也會水腫@@
回家查依下~~才發現@@好險有去看醫生@@
因為眼角膜水腫~~嚴重一點~~會有失明ㄉ疑慮耶~~到時就要移植哩!!
我要乖乖點要@@快快讓眼睛好起來!!
兩ㄍ小時點依次@@不用睡覺哩!!ㄆㄆ

WEEK  2

★11/10--剛剛看到留言板才發現~~咱ㄇ家低網誌~~
上榜捏!!
真是~~又是ㄍ大驚訝@@
這ㄍ月~~真ㄉ是~~驚奇連連!!!
雖然來不及看到!!上榜ㄉ小圖片~~~ㄚ不過!!有這ㄍ啦!!哈哈!!
也很開心哩!!~~哈哈


★11/8-YO~即將考完低期中考~~OH YA!!  大解放!! 我要ㄘ去玩!!

★11/5哀~~位蛇ㄇ~~老爸這ㄇ不懂得照顧身體ㄋ!!
雖然~~平常愛管東管西~~只出那一張嘴再命令我ㄇ做東做西
不過~~你是我老爸耶!!怎ㄇ可以生病!!~~討厭
這ㄍ月~~你瘦ㄌ好多好多!!

糖尿病~~只要好好控制~~你依定~~會恢復你原本ㄉ氣色ㄉ!!

現在為女ㄦ得我~~要好好看緊你ㄌ!!
帶你孫子們散步時~~你也要給我去!!~~陪我ㄇ運動!!

聽到沒!!!

WEEK  1

★考試低月份勾來ㄚ!!好悶阿!!

★天氣冷颼颼~~下雨好討厭!!
唯一賺到ㄉ就是~~免上體育課!!OH YA!!


★左邊ㄉ背~~突然痛起來QQ  什ㄇ時候才會不痛ㄋ!!


★大驚訝!!

星期五(11.2)‧今早寵物雜誌打電話!! 說要做狗狗各種種類ㄉ飼養心得!!邀請經驗分享耶!!
下禮拜或下下禮拜會跟我聯絡耶!! 好緊張~~真ㄉ是初體驗!!
不過~~真ㄉ不知道要說什ㄇ耶!!ㄏㄏ~~
套ㄧ句俗話~~船到橋頭自然直摟!!!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