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六...是咱們巴小特低慶生會~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咱家當然不能缺席~~!!

儘管~早上有服務!!還是衝衝衝~~衝去!!
只能說~~週六~~真ㄉ是太給他充實哩!!!從早上開始~~回家都沒超過5分鐘就又出門哩!!一整ㄍ超拼ㄉ咧!!

不過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"爽"啦!!

一到河濱~~一眼就看見大夥在那兒!!!
馬上衝進去喇勒打屁~~哈哈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golden也自己走來走去~~!!

而今天除ㄌ巴特生日會外~~第二個重點就是!!跳蚤市場啦!!!!哈哈
一整ㄍ很有趣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真ㄉ是~~什ㄇ都賣什ㄇ都不奇怪唷!!!哈哈
我也賣掉哩三顆球中球~~一整ㄍ大開心!!


有伊陣子沒見到BUTTER耶!!!
一整ㄍ~~有感覺到BUTTERㄉ改變耶!!!!!
一整ㄍ變的好有自信~~哈哈!!好棒好棒!!!

一整ㄍ很想要我手中ㄉ食物耶!!
那胸毛~~~~凹屋!!真讓我羨慕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小朋友~~你很滑機唷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志玲饅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我家兒子~~哈哈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Butter你可以再俏皮一點~~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一群乖孩子!!等待中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今天~~花蓮一姐阿球家也來哩!!哇哈哈哈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初次見面ㄉ貝貝~~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專心ㄉ臉阿~~~!!!!!!
頭髮飄飄飄~~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又是一群乖孩子們!!!!
等吃中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Golden:我吃麻麻給低零時~~((舔嘴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我孫子~~米奇小帥哥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大家玩ㄌ好久!!
直到快天黑才發現~~切蛋糕阿!!!

所以蛋糕~~因為燈光灰暗~~超矇濃啦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就算燈光在灰暗~~
壽星&蛋糕ㄉ照片絕對不可少!!!哈哈
 Butter & 蛋糕....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瓜分瓜分蛋糕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鬆餅製ㄉ蛋糕^^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超香超Q~~!!
別問我為啥知道超Q...因為我有偷吃!!哈哈

golden臉一整ㄍ笑ㄉ很甜~~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吃完蛋糕後~~發現開始飄雨~~!!
SO~~大家很快速ㄉ互道掰掰~~誰叫心酸ㄉ我試騎摩托車!!哈哈!!
好險家離ㄉ夠近~~~~僅酸回家!!哈哈


拌手禮~~!!
因為當天時在事態忙碌拉~~阿迪仔就留在家裡!!
好心ㄉ咪咪~~不忘阿迪仔~~!!阿迪仔也有一份禮物!!!好貼心^^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Butter生日聚會~~大成功!!YAYAYA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