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~是開學選完課後我第一天去上課!!!

因為我朋友~~休學哩!!SO~~這學期有些課!!需要自己奔教室自己去上課

好險好險~~有朵莉!!!!!

小書僮朵莉~~跟著我ㄧ起去上課~~心情整ㄍ就變ㄉ很好!!!
比較不會這ㄇ孤單無聊!!!

Dolly~認識新環境~~!!!


Dolly很專心在看螢幕!!!有認真有認真!!!


這小朋友出來晃沒多久~~就默默ㄉ要回袋袋休息哩!!!
第一天上課ㄉ朵莉~~很乖巧唷!!!
乖乖在袋子內陪我!!!
偶爾露出~~無辜ㄉ大眼看著我~~!!迷死人ㄌ!!!哈哈


Dolly有想睡ㄉfeel嚕~~!!!



窩起來~~睡著ㄌ!!!!!!!!



這小朋友很敬責ㄉ陪我上課!!!SO~~時間過的非常快速!!!
沒多久就到放學時間哩!!!!

這時候絕ㄉ~~有朵莉真好^^哈哈哈哈哈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