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周還是上上上周~遺忘哩!!!

去把期待已久的王八蛋領回家哩~~~!!!
看到時有嚇克到!!!!哈哈

好大一顆蛤!!!!哈哈
然後跟哈比麻擦身而過!!他說~~小王八蛋太大顆!!!SO~~放棄他!!

默默舉手!!!我要...

哈哈~~就醬!!!我家有大小王八蛋!!!!

兩顆王八蛋~~大到QQ妹不知該如何是好!!!
因該是戴頭套ㄉ關係!!!這小孩整個~~有被困住不敢動ㄉ感覺!!!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QQ妹:麻~~你太誇張了!!!這麼大顆~~葛葛怎麼玩!?((瞪))
下一張(熱鍵:c)

你太小看你葛葛哩!!!小朋友~~~
你葛葛有球控~~~哈哈

不用擔心他!!!!
雖然~~光小王八蛋你葛葛就咬不起來哩~~哈哈!!!
但是他還是玩得非常給他高興!!!

因為葛葛根王八蛋再玩~~瓊瑤戲碼!!!!!((汗顏....)

所以不用擔心他啦!!!哈哈哈


PS.
王八蛋~~我家兒子挺愛低!!!
不過缺點就是~~真的很吵!!!哈哈哈哈

拼拼ㄅ一ㄤˋㄅ一ㄤˋ!!!!

不過兒子愛就好啦!!哈

我想大王八蛋~~能夠和他玩在一塊兒的~~因該!!只有~~迪迪那個傢伙~~才能跟大王八蛋玩個你死我活吧!!!!
不過~~我還想多看看大王八蛋幾眼!!!
SO
下次再給你玩吧~~阿迪仔!!!!
就當是你的生日禮物吧!!!!((嗯嗯嗯~~我好貼心唷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