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ㄉ等等寶貝!!!

上上禮拜is麻麻期中考ㄉ日子~~

這貼心ㄉ小夥子!!!

我讀書時

她陪伴我

超感心ㄉ啦!!!


讀書ㄉ那ㄍ禮拜~~這小子每天晚上ㄉ例行公事~~

爬到我床上~~用很奇怪ㄉ眼神看我~~
在他心裡因該絕ㄉ~~媽媽讀書~~很稀奇吧!!

PS.後面ㄉ雜物是幻想唷~~人家很乾淨ㄉ~~哈哈哈哈~~~



寶貝~~看鏡頭~~笑一ㄍ吧!!!



很有凍頭ㄉ這小子~~沒兩三下就~~

昏睡





golden:麻麻~~燈好亮~~
你你你你你~~還不是照睡不誤~~~耍我阿!!!


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