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ㄍ突然發現!!!有一樣~~我覺ㄉ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忘記分享哩~~哈哈哈

這這這~~這是las Vegas送我的~~哈哈
當時晚上去賭博~~~贏了不少

所已默默的~~
在那邊看得show&這東西~~等於事las Vegas送我低~~開心開心


我今天要分享的是~~噹噹噹噹!!!!
3D的立體小燈燈
下一張(熱鍵:c)

連我我我的雙下巴~~都做的微妙微翹!!!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遠看
下一張(熱鍵:c)

基本上~~除了他把golden頭上ㄉ雜雜毛都修掉~~我有點布滿意之外~~
其他我都覺ㄉ挺可愛ㄉ~~~
只ㄍ就是~~~~紀念來著!!!!


開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