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ㄉ真ㄉ..很感謝"犬髖關節狗友會"提供ㄟ獸醫院^^
可以在聖誕夜知道這ㄍ好消息^^
星期3請朋友幫我預約今天去看^^
帶著緊張ㄉ心~~~打電話叫ㄌ台計程車帶golden去醫院~~
ㄧ進去golden可hiㄉㄋ..好像不知道是要看醫生~~~
等醫生一拿起聽診器..golden頓時想要往外衝..哈
也不知道一ㄍ聽診器怎ㄇ嚇成降子~~~ㄎㄎ
看ㄉ又心疼又好笑^__^
ㄧ下子..住院醫師..說要幫golden打麻醉..小小ㄉㄧ支針
效力超強~~~ㄧ打完golden馬上軟掉..把我嚇ㄌㄧ跳~"~
結果住院醫師要把golden抱起來..差一點抱不起來..因為golden有點給他小胖胖
但也不過才30.多公斤..ㄎㄎ
接著過沒多久主治醫生出來跟我ㄇ說目前都很健康^^
ㄧ聽到就覺ㄉ好happy^^
等X-ray出來~~~醫生開始解說~~
感覺好像上ㄌㄧ課一樣..對寬關節又了解許多^^
而且我已知道我髖關節ㄍ髖ㄧ直以來都打錯>"<
把髖打成寬>/////<~~~真是不好意思~~!!呵呵
醫生會把x光跟golden走路ㄉ影片送去美國~~~
過2-3ㄍ禮拜就會寄e-mail給我..報時再po X-ray給大家看^^
真ㄉ真ㄉ好高興^^
這真是一ㄍ超棒ㄉ聖誕禮物^^

補補補~~X-ray---




HAPPY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