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過年~~老媽決定要出去充電一下^^

所以~~一家人就包袱款款~~來去花蓮兩天一夜

不過因為是做觀光列車 so 這次行程!!!golden跟不到~~
butbut~我帶哩Dolly小朋友一起去

這是第一次帶朵朵出去過夜耶~~哈哈
興奮興奮~~~~~

火車上~~朵朵都很乖巧!!!!不吵不鬧GOOD GIRL

下火車後上哩接駁車and去欣賞風景溜
在小巴裡面~~放Dolly出來晃晃~~
下一張(熱鍵:c)

Dolly:麻~這邊是那裏阿
下一張(熱鍵:c)

東看看西看看~~東晃晃西晃晃
下一張(熱鍵:c)

躲回袋子~~好奇看外頭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一站~~我也不知道叫啥!!哇哈哈哈
就~~看海吧^^
((風....超級大))朵莉都不敢亂動~~因為風大到Dolly一動!!就會像放風箏一樣~~飛走~~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Dolly:((用力抓緊緊))
下一張(熱鍵:c)

讓Dolly小朋友~~看看海!!!不然都是在看鏡頭~~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Dolly:麻~~我比較想要回袋袋裡面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吧!!孩子~~來吧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老爸很帥氣ㄉ要擺好pose要我幫他拍照!!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晃一晃後~~上車要去吃午飯溜!!!!
我們去吃午飯~~Dolly也有小點心吃吃~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飽後繼續看花蓮風景!!!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全家大合照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和朵小莉~~
下一張(熱鍵:c)

老妹和朵小莉~~
下一張(熱鍵:c)

突然朵朵整ㄍ想和我妹講悄悄話~~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看我妹臉有點驚恐~~哇哈哈哈~~笑死我哩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接著我們跑去哩~~~ㄟ~~~長春橋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山都好高好高唷!!!!!DOLLY獨照
下一張(熱鍵:c)

底下也好深
((朵莉探頭望))
下一張(熱鍵:c)

步道入口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路上看到ㄉ小鳥~~~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朵莉跑到袋袋裡面去休息!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是很好奇的探出來~~~ㄎ
下一張(熱鍵:c)

me & my sis sis
下一張(熱鍵:c)

me & my brother
下一張(熱鍵:c)

接著來到哩燕子口~~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長長的吊橋<好想走~~可惜~~封起來哩>
下一張(熱鍵:c)

晃完燕子口後~~~
就準備去理想大地chech in哩!!
房間內---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阿~~~忘記拍廁所!!!!廁所好漂亮說~~~嘖嘖
休息一下~~7:30一行人~~去吃歐式自助餐!!!!

好飽好飽~~吃的超滿足!!!!
吃到9點~~去看show
10點回房間洗泡泡澡~~~準備休息!!!

洗完澡~~神清氣爽!!!
老弟開始發瘋~~~哈哈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朵莉也~~~茫哩!!!!哈哈
躺好好準備歐伊睏哩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能是太早起的關係!!!!我們看新兵日記看到12點~~看完後!!沒多久~~
我們就昏迷咧~~一覺到天亮!!!

第二天的清晨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天氣有點不美麗~~不過還好!!吃完早餐後~~飄飄雨也停哩!!!
然後~~我們去坐船遊湖~~~

分大中小湖!!!
沿途風景~~好美唷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園區的新成員~~黑天鵝!!!((還是寶寶唷)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朵莉也開心的精神飽飽出來晃晃
下一張(熱鍵:c)

10點左右~~小巴來接我們!!!準備第二天的行程!!!
不過因為下雨~~~所以步道行程都取消哩~~所以只有晃晃走走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家走走呼吸新鮮空氣~~
朵莉也很開心~~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Dolly:麻~黑瞎密!?
麻:ㄟ~~~我我我也不知道耶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晃一會兒後~~朵莉默默跑回小窩裡面
下一張(熱鍵:c)

準備睡回籠覺!!!((可愛可愛))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去吃午餐~~~豬腳!!!!
朵莉也有午餐吃~~芭樂一小塊!!!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飽後~~~我們去哩~~~林田山!!

小火車~~~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朵莉在小火車內拍照^^((CUTECUTE)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去看~~類似小小博物館
老弟又再耍呆哩~~~~((他在學~~獎杯上面的造型))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中不懂的事!!!
以前的比賽~~~劣等也可以頒獎!?
下一張(熱鍵:c)

林田山另外的展覽室!!!
木雕~~~~
((從朵朵的角度看世界)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這這~~~小孩不是重點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重點是~~這隻貓~~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了一堆木雕之後~~看到櫻花樹!!!((因該吧))
下一張(熱鍵:c)

二話不說~~dolly走~~拍照去^^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朵莉&花花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走哩一會兒~~~
上車前往下一站哩~~~

給朵莉一ㄍ小優葛~~吃得很滿足ㄉ小孩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站來到哩!!一ㄍ日據時代拜拜ㄉ地方!!!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我寫哩祈福卡!!!!
生意興隆~~為啥要寫~~
都是因為我弟弟~~~我本來是要寫~~身體健康!!!!結果我弟弟就一直在旁邊!!大吼大叫~~生日快樂生日快樂~~~
害我~~~身體健康~~~的"身"寫成"生"!!!!!傻眼~~又不能在上面打XX~~只好~~寫上!!生意興隆~~((傻眼啦))

不過惡有惡報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