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周~~~外堂課結束後!!!
我和golden回新家看看阿嬤~~稍作休息後!!!
三點~~到ㄌ迎風~~去找kiki~~跑跑團要討論今天ㄉ行程準備出動摟!!!

一到河濱~~天氣啵棒!!!
所以~先在大草地上~~跑跑吧!!!

綠茶~~


綠茶:你在看我嗎^^


kiki~
kiki~~超愛這巧克力口味ㄉ網球!!!



golden~~


三枚玩在一起~~


一起合照~~

綠茶一整ㄍ就是~~蓄勢待發準備~~衝衝衝


哀哀~~不愧是我ㄦ子~~
只有他看我ㄉ鏡頭~~~哈哈哈哈



golden & 綠茶


這兩隻效ㄉ也太可愛ㄌ吧~~哈哈哈^^
golden一臉滿足~~
綠茶笑到舌頭都Q起來ㄌ~~


跑跑後~~大夥討論ㄌㄧ下!!!

決定~~前往淡水摟!!!!!

一到淡水~~第一件事~~call 凱娘~~!!!!

一行人~~邊等邊吃吃冰淇淋~~吃完時~~凱娘剛好也到嚕^^

就一起散步去摟^^

一行人4人5狗~還挺招搖ㄉ~~哈哈哈哈!!!!




途中發生ㄉ小插曲.......

凱娘說~~每次逛老街~~都會買冰淇淋給凱文跟凱妮亞吃~~

所以~~我~綠茶媽~kiki媽也跟進!!!!

大家都吃ㄉ好快~~兩三口~~KO

只有golden超扯ㄉ啦!!!!

一ㄍ大男人~~~用舔ㄉ~~~

一口一口~~慢慢舔~~我ㄉ天ㄚ~~~超誇張ㄉ!!!

慢到凱文都受不了對golden大叫ㄌ~~哈哈哈~~

想說golden吃ㄉ太慢~~綠茶剛好在旁邊~~想說拜託綠茶幫吃ㄧ口~~

哇咧~~這小子ㄉㄧ口!!!!!!

冰淇淋ㄉ冰~~~一口~~全沒ㄌ!!!!超傻眼ㄉ!!!!!

剛好~kiki也在旁邊深情款款~~~

想說女生~~因該不會吃太大口!!!

分一口餅乾部份給kiki好嚕~~

誰知道~~Kiki也是~~一口~~舊把餅乾~~全部塞進嘴裡!!!!
凹屋凹屋~~golden阿!!! 誰叫你~~吃東西這ㄇ幼秀

結果~~只舔ㄌ~~冰淇淋~~上面尖尖ㄉ那一部分!!!!




吃完後~~因為大家肚子餓ㄌ~~所以尋找餐廳摟!!!

假日ㄉ淡水~~人真ㄉ很多!!戶外餐廳~~幾乎都客滿說!!!!

走到最後~~快放棄時!!!!

發現~~這家~~外觀~~很妙ㄉ店!!!!!

有ㄍ司令台~上面好像有著國旗!!!
外牆上~~有禮義廉恥四ㄍ大字!!! 哈哈哈

抱著好奇ㄉ心進去~~

結果那家餐廳~~叫做~~小畢的懷舊餐廳

裡面超可愛ㄉ啦~~~~一整ㄍ好懷念唷!!!哈哈哈哈哈


小學ㄉ課桌椅!!!!!

我ㄇㄉ班級是~~四年丁班!!!



還有黑板~~




課本~~~是菜單


課文是菜



我ㄇ點ㄌ菜隻後~~讓狗狗吃點零食

今日好料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雞肉丁 & 羊筋丁


一整ㄍ受不了摟~~~~~香噴噴香噴噴


全部都受不了摟!!!!
只有kiki最乖~~乖乖趴在桌子底下!!!ㄏㄏ



中場休息~~零食進入抽屜休息!!!!


綠茶還是很像吃ㄉ樣子


golden笑瞇瞇




吃飽喝足後~~拍ㄌ拍張照片


一行人又浩浩蕩蕩走回停車場~~~

跟凱娘say byebye後
搭著~~ki麻麻ㄉ車~~回台北摟

回家後ㄉGolden~~

睡成醬子!!!!很熟~~~


現在每週六~~因為上課+跑跑~~golden回家幾乎都睡翻天~~

雖然很累~~但是每次都玩ㄉ很開心~~~所以不管多累~~~我想~~~golden一定還是爽在心理吧!!!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