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~~一個心血來潮!!!
下課~~我就揹著吹水機~~帶著謝等等~~回錦州街!!!

just for ----godi洗香香溜!!!<不然我幾乎都周五或是假日洗居多>

然後~~~~!!又有朋友來家裡聊天~~吃消夜!!
整ㄍ不亦樂乎~~哈哈!!!

大概兩點多才解散!!!
然後~~我又東摸摸~西摸摸~東看看~西瞧瞧!!!
凌晨三點默默往樓上走!!!把迪迪帶下來~~洗澎澎瞜!!!!

洗完的小子!!!一臉很疲勞~~
眼皮都垂垂

godi:哀哀~~半夜洗澡ㄟ疲勞瞎郎災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godi:好想睡覺唷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突然!!!!!這小子眼睛發亮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還對我拋起媚眼.........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一且都是為了!!!!***這根***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我的ˊ我的ˊ我的!!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孩子吃ㄉ津津有味!!!!
當然~~旁邊兩枚~~整ㄍ也都呈現很highㄉ狀態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不過~~偏心出名的我!!!!
乖~~~這個~~~只有一根!!!

我默默拿出~~~煙燻棒裹雞肉給他們兩位嚐嚐~~~
哈哈~~整ㄍ就是大偏心!!!

但是!!!小朋友~~你們根本沒感覺對吧!!!!一樣很開心~~~哈哈
吃完後~~合拍一下吧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阿迪仔~~你是吃太爽秀!!!那什麼臉~~~機車死ㄌ!!!!還是圓圓可愛~~~
笑開懷~~一點都看不出來~~他已經是個15歲的老太太哩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