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en在幼犬界!!!!

真ㄉ有著~~~不可擋ㄉ魅力!!!!

我ㄍ來我ㄇ家寄宿ㄉ小朋友!!!!~~~~永遠都跟在golden後面!!!

golden去哪~~他ㄇ就去哪!!!
golden睡覺也要跟......
golden吃飯也要跟......
golden做什ㄇ都要跟..

真不知道!!!!!為什ㄇ幼犬們~~這ㄇ愛~~這ㄍ怪老頭!!!!

上周六睡覺時!!突然聽到!!

門外~~有狗哭ㄉ很慘!!!! 噗噗
是低!!

就是 腸腸小朋友!!!一直哀哀叫
本來沒想讓腸腸進房間和我&golden一起睡!!!
因為他一進來!!!golden就很可憐~~沒得睡
腸腸~~會追著他跑!!把Golden趕到角落!!!
腸腸~~會咬goldenㄉ胸毛&屁股毛&尾巴!

golden很無奈!!

但是!!他都會默默承受!!! 可憐ㄉ孩子!!!

不過因為!!小腸腸實在是叫ㄉ太慘ㄌ!!! 而且~阿嬤睡在我對面!!!一定會被吵到!!!
基於這兩種理由!!!
golden寶貝~~~委屈你拉!!!!

一放這小子進房間!!!果真~~瘋ㄌ瘋ㄌ!!!在房間奔跑~~
很少看到幼犬~~這ㄇ瘋狂耶@@
我ㄇ家博美小朋友小時候~~好像也都很文靜阿>"<

小臘腸~~開始對Golden死纏爛打

搞到golden應爬到我床上~~跟我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!!!!~~把換季ㄉbowsers床!!又拿ㄌ出來讓golden躺!!!
想說~~床有ㄍ小高度!!!小臘腸~~因該~~進不去!!!

結果我錯ㄌ!!!

小臘腸~~腿雖短!!!但是盧功一流!!!
爬不進去一直哀哀叫
我我我就忍不住~~助他一臂之力!!!

腸腸:嘿嘿。。。我爬進來ㄌ
下一張(熱鍵:c) 
腸腸:床好舒服唷~~我尬意!!!!!!<眼神開始渙散>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說也奇怪
原本吵ㄉ要死~~好動ㄉ要命ㄉ小臘腸!!!
一進去床裡!!!不到幾秒鐘!!!




他睡著ㄌ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讓我不禁覺ㄉ!!!bowsers到底有著什ㄇ魔力!!!
讓狗狗這ㄇ愛呢!!!

golden一進去也是沒多久就昏迷~
妞妞也是~現在連好動ㄉ小臘腸也是!!!

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ㄌ!!!



睡到爽爽ㄉ小臘腸~~到最後我感覺他~~故意去鬧Golden!!
把Golden敢出床外!!!
然後他繼續睡!!!~~睡爽爽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可憐ㄉgolden只好跑到外面睡~~但是又不甘願把床讓出去!!!
只好~~用頭頂~~黏著床邊!!!!!!  心酸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降
睡ㄌ好一會~~
讓我得到ㄌ短暫ㄉ寧靜!!!&golden短暫ㄉ睡眠!!!!


PS.不知道是因為成功獨佔床還是做到好夢!!!
小臘腸~~邊睡邊笑耶!!!
超可愛超可愛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golden:我ㄉ床QQ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腸腸:有意見嗎(殺)
下一張(熱鍵:c) 
 

最後
我想說~~這小子

已經~~被我&golden寵壞啦!!! 哈哈哈哈!!!!
請腸腸ㄉ拔拔回家自我管叫黑~~哈哈!!

我只負責....寵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