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/ 28 ]

是哪ㄍ小朋友!!在我讀書ㄉ時候!!在我拖鞋上!!大便!!蛤??欠揍嗎

      還我一穿拖鞋!!心底一陣涼意!!太孔佈ㄌ那感覺!!


5 / 27 ]

就是明天哩!!畢業考!!來哩!!加油加油加油!!


5 / 24 ]

剛剛抱班小比時發現他身上長ㄌ一ㄍ類似瘤ㄉ東西!!

     寶貝你怎哩!!明天馬上帶你去看醫生QQ!!

5 / 22 ]
我我我可愛ㄉ妹妹~~不知道哪根筋不對~~突然去下載歌譜!!
      結果
      電腦~~中毒ㄌ!!什ㄇ東西都沒事情!!
      就是~~照片全部無法開啟!!~~快暈倒ㄌ我QQ好難過阿!!!
      希望送修有用~~QQ 老天就救我吧!!!
昨天買ㄉ耐咬玉米~~恩~~消失ㄌ!!
      也不知道是哪頭咬去玩ㄉ~~godi? yoyo? 無解!!
      不過~~已經消失哩~~凹屋~~玩一天ㄉ玩具~~兩百多大洋!!有夠貴ㄉ!!噗噗

5 / 21 ]
買ㄌㄍ新玩具給阿迪仔~~希望可以存活久久~~不要依下就壞掉哩!!
快畢業哩~~整ㄍ心情~~好複雜!!!  學校~~恩!!! 
      真ㄉ要靜下心來讀書哩~~最後一次機會哩!!!
昨天晚上要去上課時~~唉~~很不幸ㄉ~~又被撞哩!!媽媽樂咧!!
      好險沒事@@不然人家是賓士車!!我我我賠不起唷!!歐~~不是啦!!哈哈
      昨天都還好好ㄉ今天卻發現@@手可能是用力過度!!痛阿!
      摸不到背ㄌ~~糗唷!!

5 / 17 ]
臭小子勾先生!! 參加kiki家ㄉ生日趴替~~大家人都好好唷^^ 
      不過golden很不賞臉~~ㄧ值兇~~!!
      好險有帶HC~~!! 
      有檔依下~~被Golden兇到ㄉ寶貝們~~姐姐在這邊跟你ㄇ說對不起捏~~這臭小子!!
      
饅頭妹妹&小巴少爺~~明天愛狗遊^^~~等你ㄇ唷~~golden給你ㄇ施暴!!

5 / 15 ]
今天又被開單ㄌ~~我ㄉ天ㄚ!!
      警察~~也太閒ㄌ吧~ㄧ天到晚到學校後山開單!!
      不知道~~現在車位難求嗎~~都被汽車停走啦~~!!氣死!!

5 / 10 ]
天氣好好唷~~好想去愛狗唷Q__Q
     老爸老罵不給去~~凹屋!!希望下禮拜還是好天氣!!ㄧ定要GO~~
我ㄇ家小天天~~瓜娜小姐!!在昨天!!發現@@他大肚子哩!!
     趕緊上網查詢一下!!發現!!如果肚子突然變大!!表示已經懷孕五周哩!!
     小天如我有懷孕通常都在五洲後才會發現!!也太突然ㄌ吧!!
     不過期待小北鼻ㄉ到來^^
     有沒有朋友想要養小天天阿!!很可愛ㄉ唷!!ㄒㄒ!!
     只不過不知道花色是怎樣然後有幾頭就是哩!!
     等小孩生出來在給大家看可愛ㄉ小北鼻唷^^
腳差不多好啦!!因為!!今天在我跟老媽ㄉ努力下!!
      膿出來哩!!只要膿出來就比較沒這ㄇ痛哩!!
      整ㄍ走路順多哩!!
      唉!!只能說晚ㄌ一天!!今天天氣好好!!我ㄉ愛狗日QQ

5 / 9 ]
阿迪好ㄌ~~換我掛啦!!
      膝蓋~~正上方~~長ㄌㄍ!!痘子"丁阿"~~腫腫腫~~硬梆梆~~痛死ㄌ!!
      整ㄍ痛~~ㄧ直往上蔓延~~該不會是淋巴發炎ㄌ吧!!~~最近~~試怎哩QQ
看ㄌ醫生!!心情好差!!
      媽媽因為想說去馬偕看醫生會等很久!!
      所以我ㄇ去哩家裏附近ㄉ一家比小醫院大一點ㄉ中醫院!!
      那是老爹看糖尿病ㄉ醫院!!可以說是有點專門治療糖尿病ㄉ醫院!!
      今天去那邊看腳!!醫生一看到我!!看不30秒我ㄉ腳就說!!這發炎ㄌ!!
      OMG~我當然知道!!他就說那驗血一下!!看白血球!!
      正要抽血時!!醫生就默默ㄉ走到旁邊!!問一些有ㄉ沒ㄉ!!
      你!!一直都這ㄇ黑嗎??
         <是低是低我熱愛大自然!!從小學就優黑優黑!!>
      你!!有過有沒有糖尿病ㄉ檢查嗎??
         <我去年才作過大檢查耶!!有ㄉ話早就發現哩!!>
      要不要順便檢查阿!!
      反正到最後整ㄍ讓我感覺就是!我得ㄌ糖尿病ㄉ感覺!!
      整ㄍfell很差~~結果我ㄉ腳!!到現在還是痛ㄍ要死!!好煩唷!!
      最後只知道腳發炎~~
      外加作ㄌ其他哩哩雜雜ㄉ檢查!!還要留尿!!
      整ㄍ看到這醫生專門科!!內分泌科.....
 
      我是來看腳ㄉ耶!!在稿什ㄇ!!一直感覺被說得糖尿病ㄉ感覺超差
    
      換醫院ㄌ啦!!我只要我ㄉ腳不痛QQ

5 / 8 ]
學校辦ㄉ畢業人才博覽會~~aㄌ好多贈品唷!!哇哈!!
      結果~~不知道在幸運什ㄇ!!抽到~~免費補習英文三ㄍ月~~ㄆㄆ~~
      連老天都逼我讀書就對ㄌ
恢復良好ㄉㄚ迪~~今天~~第一次開打啦!!
      在翻垃圾桶咩~~亂吃咩~~被大竹籤差到怎辦!!
      拔拔要我不要打你~~你在生病!
      哇咧~~連老爹都幫你說話~~你妳你~~好樣ㄉ!!
      皮給我繃緊一點!! 小子
小白癡~~開始皮ㄌ!!
      今天10點多老媽要去到垃圾~~經過二樓~~看看阿迪!!
      這白癡小子~~竟然又去蕃垃圾桶~~好ㄚ~~
      結果老媽還說~~迪狄ㄉ頭~~還自己卡在垃圾桶裡~~還是我媽去救他ㄉ!!
      我ㄉ天~~真ㄉ是皮蛋耶~~對你手下留情~~不領情吼~~皮真ㄉ在癢ㄌ!

5 / 7 ]
迪狄恢復良好~~相信在過不久~~就~~恢復破壞能力摟!!
明天畢業人才徵才什ㄇㄉ~~要面談!! 凹屋~~緊張唷!! 
      不過我還有要就業耶~~ 就跟老師說ㄉㄧ樣!! 把工作當知識!!

5 / 4 ]
阿迪中暑~~嚇死一堆人!!  好家在這小子有救回來!! 
      不然!! 我一定會難過死~~寶貝~~別在降嚇我好嗎!!

5 / 2 ]
希望明天可以帶golden去游泳~~期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