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醬~是隻小幼幼!!!

但是但是~~他不是狗!!!是一隻不折不扣ㄉ貓!!!哈哈哈哈哈

這週六晚上!!去朋友那兒聊天!!順便就把他接回家玩拉!!!!
這小朋友~~迷死人啦!!!!


不過天使般ㄉ臉孔之下!!!聽說是隻惡魔捏!!

不過相處這幾兩天下來!!!發現~~他只是!!比較比較任性一點皮一點~~其他~~都還好咩!!哈哈
怎說他任性ㄋ~~因為!!只要你不讓他做他想做ㄉ事情~~他就喵給你聽!!喵到你看他~~
如果這時候~~你又恰巧叫他名子~~!!就會變成這畫面!!

我 :銀醬
銀醬:喵
我 :銀醬
銀醬:喵
我 :銀醬
銀醬:喵

醬子一直重複著咱兩ㄉ對話!!!!!哈哈~~超妙ㄉ啦!!!


而且~~這幾天下來!!銀醬已經迷死一堆人ㄌ!!
我妹
我弟
我爸
今天我媽加入了!!!

但是除ㄌ我妹以外~我爸媽&我弟都跟我說:
貓很可愛~可以玩~BUT不要給我養唷!!!!---->有這ㄇ害怕我養下來嗎~~



銀醬~~也適應ㄉ超好!!!
看牠睡ㄉ多熟就知道他已經一整ㄍ就是當作自己家~~可愛可愛!!!
昏迷在桌子上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在涼床上翻滾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睡在沙發上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睡到翻肚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在電腦前面擋我視線~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睡給我看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看這畫面後~~誰捨得吵醒他阿!!哈哈~~!!!!!



另外
golden&妞妞都好愛他~
妞妞知道銀醬在家後~~整ㄍ一直呈現!!興奮狀態!!!!  連銀醬被我妹帶去房間睡覺後!!妞妞還守在門口外!!!
golden則是會跟著銀醬~~東奔西跑!!!
銀醬也會去逗golden~~故意經過他面前!!衝走~讓golden去追他~~golden一停下來休息!!銀醬就會很故意ㄉ在跑到他面前~~再衝走!!

經過這幾天後!!!golden跟銀醬~~一整ㄍ就是!!!像麻吉依樣睡在一塊ㄦ了呢!!!!
畫面都超可愛ㄉ!!!哈哈!!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 下一張(熱鍵:c) 下一張(熱鍵:c) 

感情真是好ㄚ~~哈哈!!!
golden真ㄉ是奶爸達人耶!!
他總是可以跟一堆小幼幼睡在一塊ㄦ!!! 雖然不大會裡讓大狗~但是!!對小幼幼可以包容到!!!一ㄍ超強ㄉ地步!!!
兒阿~~你真乖!!!哈哈哈~~


另外
想問啦~~銀醬!!!這手~~在幹麻阿!!超可愛ㄉ耶!!一直抓抓抓!!!
是想喝~~奶奶嗎~~?ㄏㄏ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