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晾毛後

進入餐廳瞜!!!

 恰巧~~看到狗登家要先離開嚕!!!

凹屋凹屋~~怎ㄇ行
一定要拍拍照才放行阿~~哈哈哈哈哈

狗登&kiki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拍完照後~~才互相到別!!!

道別後~~我就又溜到室外!!!看我家兒子!!!

這是認真ㄉ小藍寶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藍寶玩起ㄌ跟媽媽拔何牽繩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藍寶~~你你你對你麻麻有什ㄇ意見嗎?說來給姐姐聽聽~~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勾小等
笑ㄉ很陰險~~因為~~藍寶麻麻手上有香噴噴ㄉ雞肉乾!!!!!
超大包超讚ㄉ感覺拉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藍寶麻麻~~你要給我雞肉乾ㄌ嗎?(認真)
下一張(熱鍵:c) 
藍寶~麻~雞肉乾!我要雞肉乾
下一張(熱鍵:c) 
kiki母女!!
kiki的麻麻真ㄉ挺可愛ㄉ耶!!!
而且看到kiki麻麻吃零食時ㄉ專注力!!!  只能說~~kiki你對吃這ㄇ執著!!!  遺傳因該佔很大部分!! 母女~超像ㄉ拉!!可愛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美女sandy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全場最高~golden最愛ㄉlion!!!!  和拔拔去踏浪瞜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sansan也跟上!!!!
我想說ㄉ是~~lion踏浪ㄉ位置~~!!!怎ㄇ敢覺golden道那位置時~可能已經有滅頂ㄉ疑慮ㄌ!! 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sansan跟小朋友一起ㄉ話面~~感覺~~超溫馨ㄉ耶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這時候晾完毛~被限制~不能下水ㄉ狗兒
都是用著~~羨慕死ㄌ的眼神~~仔細ㄉ看著lion跟sandy~~自由自在ㄉ踏浪

不用想~~我視水如命的兒子一定是其中一ㄍ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sandy:阿哈~~我玩回來ㄌ~~好開心呀
下一張(熱鍵:c) 
等大人都回到位置上休息時!!!!
綠茶媽~~拿出!! "大便" 給大家ㄉ狗子們嚐嚐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Golden:一定要降子整我嗎.......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狗子們~~吃ㄌㄧ些點心後!!!
換大人拉!!!我餓死ㄌ~~所以只拍ㄌ芒果冰沙~~其他兩三下就被我KOㄌ~~哈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吃飽後ㄉ休閒活動!!
sandy~不要恨我~都是你拔逼我抱你ㄉ
下一張(熱鍵:c)
 
可是~~我真ㄉ!!!抱不起來!!!!

不是你太重~~是我太棟頭!!!
因為連golden我都抱不大動ㄌ~~所以真ㄉ不是你ㄉ錯~~不要減肥黑!!!
姐姐愛看你降可愛ㄉ樣子!!!!哈哈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 
大家接著就狂聊天!!! 聊爽爽

藍寶兒~~你~~ㄉ姿勢!!!很可愛唷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快ㄉ到ㄌ要切蛋糕ㄉ時候瞜!!! 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切蛋糕前~~一定要!!!拍拍照~合照合照瞜!!!

最殺底片ㄉ時間因該就是這時候八!!!

sandy~今天ㄉ壽星!!!不是kiki嗎~~哈哈哈哈
sandy阿~~你真ㄉ是可愛到翻掉耶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便底片殺手ㄌ!! 大家都狂拍ㄋ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壽星拍照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golden&kiki
下一張(熱鍵:c) 
跑跑團三成員
golden你臉很欠揍耶!!!!! kiki又不是你ㄉ!!!什ㄇ臉阿!!!!哈哈哈

綠茶在演內心戲
歐~為什ㄇ我沒有帽子戴.......噗噗
下一張(熱鍵:c)

慢慢ㄉ大合照~~開始嚕
從一隻兩隻三隻四隻五隻六隻~~慢慢增加
下一張(熱鍵:c) 
 
綠茶~~YAYAYA~~我有帽子戴嚕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拍完聖誕帽ㄉ合照後!!~~換~~跟蛋糕合照瞜!!!
藍寶:好香好香~~
KIKI:小子~~你不要給我偷吃唷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藍寶:好啦好拉~~知道了
KIKI:乖(得意)
下一張(熱鍵:c) 
又換人對蛋糕~~有興趣拉!!!哈哈哈哈
golden:可以吃ㄌ????(驚訝)
下一張(熱鍵:c) 
藍寶一起加入~~聞蛋糕行列!!!
golden臉更猶豫要不要加入ㄌ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不過基於~~大哥ㄉ型像!!!!
忍住忍住
下一張(熱鍵:c) 
終於有張正常ㄉ合照ㄌ!!!!
藍寶視線還是在蛋糕上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大大大合照
下一張(熱鍵:c) 
這位麻麻~~在幹嘛呀!!!
要偷偷把兒子抱走唷~~ㄏ

看你兒子多不願意~~屁股還黏在椅子上!!
藍寶:我要蛋糕我要蛋糕拉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合照拍完後!!!
切蛋糕瞜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 下一張(熱鍵:c) 
golden:吃蛋糕ㄌ嗎??
下一張(熱鍵:c) 
歐~還沒~原來是!!!Q家ㄉ零食拉!!!
超級香噴噴咧~~狗狗愛翻ㄌ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吃完~~蛋糕前ㄉ點心後!!

吃蛋糕瞜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歐YA~蛋糕蛋糕
下一張(熱鍵:c) 
第二塊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吃完蛋糕後!!!
拿到ㄌ~~生日會ㄉ伴手禮!!!歐~~好讚唷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以為拿到伴手禮後

就是準備THE ENDㄉ時候ㄌ嗎??

NONONO

 之後還有讓我傻眼到ㄉ是情發生!!!嘆氣
golden~變成~小黑狗


待續

後記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我去拿第二塊蛋糕時~~golden殺ㄌ藍寶的鼻子拉!!!!
嚇死我ㄇ大家ㄌ~~OMG!!!!

好險藍寶~~沒事!!!!
golden壓~~你降子真ㄉ很壞耶!!!!

所以golden交給綠茶媽~保護管束!!!
golden:藍寶兒~~對不起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連綠茶都罵golden!!
golden一臉就是快哭ㄌ!!!哈哈哈~~好娘唷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次下次~~~我們吃東西時!!!!
去當獨居老人好ㄌ~~凹屋凹屋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