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ㄉ小毛頭!!!!
窩在一起睡覺~~很舒服吼!!!!!!



他是誰.......?

Go家新成員......?




NONONO~~~!!!!!!
這小毛頭~~是我同學低狗狗!!!!只是先寄宿在我家!!!!哈哈哈哈!!!


這可愛ㄉ小朋友!!!!
一到家裡~~就馬上收買ㄌ我弟妹!!!!!!!!!!!

兩ㄍ人被這小毛頭~~迷ㄉ昏天暗地....無法自拔!!!!


被哄到睡著ㄉ小臘腸!!好可愛唷!!!

]



小睡後~~這小朋友~~哀哀叫!!!!
可能再找他低另外兩ㄍ兄弟吧~~~~

我只好把他~~抓過來!!!!
來~~Golden麻抱抱!!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放到桌上後!!!!
死命的咬著~~我弟ㄉ衣服!!!!!皮小孩

阻止他~~
他就轉移目標!!!   咬我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有小朋友來家裡!!!!
免不了~~又要抓golden來整一整!!!!!
超怕幼犬ㄉGolden!!!一看到我抱小狗來~~準備要落跑ㄌ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趁golden跑掉ㄉ空擋....拿goldenㄉmark板和小臘腸比較比較!!!
超小超小ㄉ吧!!!!!!!跟mark板差不多大!!!!

巧拼的一半.....真是超級小ㄉ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拍完後~~把我兒子叫回來!!!!!
趴下等.....然後~~放小臘腸~~出動摟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golden嚇死ㄌ!!!!!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被我說~~不准動後!!!這小子!!!呈現這樣子!!!!   哈哈哈
<手舉高高~~不趕動>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看樣子~~合照~~因該是很難拍到!!!!
so.....

降子拍好嚕!!!!!!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golden阿~~有必要~~臉苦成降子嗎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玩ㄌㄧ會ㄦ!!!
小朋友該休息摟!!!!!

去去去~~去小房間裡面~~躺躺!!  睡覺覺摟!!!
下一張(熱鍵: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