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~~六點整~~老妹把睡夢中ㄉ我~~叫醒!!
golden拉肚子~~要我清~~瑪麗亞打掃完之後~~幫golden擦擦屁股~~繼續睡覺!!
到ㄌ8點多~~勾先生~~開始在我床上~~跳來跳去~~踩我!!盧我~~
因為平常快要起床時~~golden都會到我床上~~躺在我手臂上~~小躺一下~~然後兩ㄍ人在一起起床~~!!
今天~~我以為跟平常一樣~~不過我還不想起床>"<~~
所以一直要他下床去~~不要一下坐在我頭上~~一下坐在我肚子上!!一下又~~

結果~~叫他下床後~~沒多久~~聽到~~噗噗噗的聲音~~
我整ㄍ~~從床上跳起來~~醒ㄌ醒ㄌ~~都醒ㄌ~~

勾小等又再度拉肚子哩~~!!
這回~~拉在他ㄉ睡墊上!!

瑪麗亞又出動ㄌ~~

整理整理~~整ㄍ累死ㄌ~~
三點多才睡覺~~到8點~~五ㄍ小時起來做勞動兩次~~累阿!!

就繼續睡覺~~睡到~~中午~~噗噗~~

然後觀察ㄌㄧ下午~~發現~~golden有比較好~~就放心哩~~

不過~~另依ㄍ問題來ㄌ
平常勾小等皮膚好ㄉ很~~連醫生都誇~~黃金~~通常~~皮膚都不是很好!!golden皮膚很健康

不過只要一有問題~~就~~讓我逼不得已~~剃掉它可愛毛毛~~
勾小等前幾天發出低濕疹~~小惡化ㄌ~~!!有點急性ㄉ樣子出現!!

悶悶濕濕低~~紅通通ㄉ說~~

所以~~悌掉摟!!~~可憐ㄉ小子~~


剃掉~~好心疼~~俗話說~~手心手背都是媽媽心中ㄉㄧ塊肉阿~~哈哈~~有誇張到!!哈哈~~<發瘋哩>

不過剃掉藥也比較好抹~也比較可以保持乾燥所以一定馬上就會好ㄉ~~寶貝!!

毛再長就有哩~~我ㄇ先把皮膚先顧好~~寶貝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