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ㄟ聖誕節!!
正式golden去檢查寬關節ㄟ日子..決定..在今年ㄟ聖誕節..再帶golden去檢查一次
每年都給他追蹤一次^_^
我相信降子寶貝依定會見健康康ㄉ長大低^_^
前ㄧ陣子看到一篇文章..寬關節有後天ㄉ..尤其是狗狗長爬樓梯~~我家什ㄇ不多樓梯最多~"~所以超擔心ㄉ!!
我今天得到一ㄍ答案^_^

感謝AMYㄟ回答:
狗狗的CHD是先天行遺傳基因造成的,後天的飼養方式只是會影響CHD的程度而已
後天造成CHD的說法是錯誤的,後天行造成髖關節的問題(受傷脫臼...等)不叫CHD
狗狗的發育到2歲左右成熟,很高興你有這個觀念追蹤檢查
不知你一歲時的檢查沒問題是否是正確檢查
但祝福妳的狗狗2歲的追蹤檢查沒有CHD,如用正確OFA拍攝沒有CHD的現象,建議你可送去OFA做鍵定拿證書


看到這篇真ㄉ真ㄉ很高興..解除ㄌ我這陣子ㄉ種種不安>"<

雖然隻道狗狗沒有後天ㄟCHD但是我因該還是會每年帶golden去檢查..^_^
以確保他低健康.每年檢查一次順便身體健康檢查摟^^

golden第一次ㄟ檢查ㄟX-ray


golden麻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