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。天氣晴~~
玩著無趣ㄉ電腦~~突然決定~~跟老爸借車~~帶golden出去溜搭溜搭摟~~^^
要去美術公園,大安森林公園,還是河濱ㄋ!!
最後選擇哩可以玩水ㄉ大佳河濱公園^0^
ㄧ到河濱~~天氣真ㄉ超棒ㄉ^^讓人感覺好舒服~~
人也不是很多~~狗狗也是~~降子對golden是最好ㄉ~~因為goldenㄧ向社會化不足~~呵呵
接著當然是直接給他下水去玩水摟~~~
golden玩ㄉ超級HAPPYㄉ~~但是單獨一隻狗狗感覺怪寂寞ㄉ~~
但是golden會對跟他差不多大ㄉ狗狗凶巴巴~~所以就我這ㄍ媽咪陪他摟~~^^
給大家欣賞一下照片唷~眼間ㄉ朋友可以看到彩虹唷^^


河濱噴水池~~~^^


golden~~好可愛唷


golden~~~GOGOGO~~

]
golden:ㄜ~~~媽咪你在哪~~我看不到你
麻麻:呆兒子~~往你ㄉ右邊轉45度~~就會看到我LA~~


golden:媽~~我來嚕~~(衝衝衝衝衝)
麻麻:別阿~~太恐怖ㄌ..我可不想當落湯雞ㄟ~~孩子


golden:媽咪~~
麻麻:HEY~~兒子~~


golden:麻麻~~水噴到我眼睛ㄌ啦
麻麻:ㄜ~~那怎辦~~秀秀嗎~~?


golden:麻~~來球給你
麻麻:挖~~好乖唷~~
golden:哈~~當然摟~~麻~晚上加菜
麻麻:原來是有目的ㄉ~這小子


golden:嘻嘻~~那是ㄧ定要ㄉ啦
麻麻: 好傢伙~~ 繼續玩球啦!!


嗯嗯~~這張還不錯ㄟ~~可以當賀卡嚕~~golden是配角~~ㄏㄏ
彩虹真美~~


中場休息~~到草地上跑跑吧!!
golden:是ㄉ~媽咪




golden: 跑跑跑~~跑跑跑~~媽咪降子可以嗎?
麻麻:  嗯嗯~~乖寶貝~~

突然~~golden跑到旁邊去坐著~~
原來是看到一位美麗ㄉ小姐~~~他叫LUBY----是ㄍ很美麗ㄉ小公主唷~~毛量也多多多~~還是小朋友唷^^
9ㄍ月大而已~~很可愛~~

這實令我感動ㄉ是發生ㄌ~~~~
自從來河濱看雅夫之後~~golden好像被狗狗嚇到後~~ㄧ直都會對狗狗兇~~這點令我感到很煩惱
但是今天ㄉgolden~~竟然跟狗狗玩起來哩~~哈哈~~好感動阿~~
還一起在水裡玩撿球~~
哈哈~~golden真ㄉ真ㄉ在改變^^好高興~~
接下來就是golden跟新朋友玩ㄉ照片摟^^

歐歐~~golden被水花埋住瞜~~<前面ㄉ是golden後面ㄉ是YAMMY拉布拉多>


看goldenㄉ眼神好像要生氣哩~~但是golden沒有唷^^


3隻狗寶貝比賽~~
第一名:GOLDEN
第二名:YAMMY
第三名:LUBY
呵呵~~golden今天都是第一名唷

寶貝阿!!~~至於你今天說ㄉ加菜~~好吧..來人阿~~羊肉伺候!!


golden又搶贏摟~~



最後2ㄍ男生ㄉ戰爭~~golden贏嚕~~贏得LUBY小姐ㄉ芳心^^(開玩笑ㄉ啦!!LUBY麻別介意ㄟ~~cc)


今天真ㄉ真ㄉ很快樂..
還有ㄧ件事情讓我感到好欣慰~~
就是golden寶貝~~
今天一起玩水ㄉ拉不拉多~~真ㄉ很會叫~~
叫到會嚇死人~~因為感覺他好像在生氣~~而且是因為要跟golden搶球玩~~
其中有幾次我再拿球要丟時~他對我兇~~goldenㄧ度要發火~~嘴都皺皺ㄉ~~
但是我ㄧ說 "不行" ~~golden真ㄉ馬上平靜下來ㄟ~~感覺真ㄉ很棒~~
讓我感覺golden真ㄉ變ㄌ^^
隻前是看到狗狗就會兇~~今天是跟狗狗一起玩ㄟ^^感覺好棒^^
golden~~媽咪我永遠愛你  <肉麻起來哩~~哈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