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‧天氣真晴朗

太陽高高掛‧帶一點微微ㄉ風

天氣好ㄉ不得了

因為開刀後~
幾乎就沒帶他ㄇ出去散佈!!
也沒去游泳
更沒洗香香
感覺好對不起他們....

SO

心血來潮~~想讓三頭爽一下!!



噹噹噹噹噹


299滴游泳池再度上場

皺巴巴ㄉ游泳池~~整ㄍ很難搞~~
游泳池一直趴下!!一趴下水就流出來~~只好我默默ㄉ蹲在那~~扶著

小子們ㄋ!!只好在室內給我等著!!免ㄉ出來搞破壞

一開始~看ㄉ出來很興奮!!


再來

有點不耐煩哩


再下來

真ㄉ快耐不住哩


但是
游泳池真ㄉ很難搞~~再耐心等一會兒黑~~乖

滴答滴答滴答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哩!

小子們ㄉ臉~~變成ㄌ降子

勾弟已經呈現放棄狀態!!

勾等再安慰他

不愧是好哥哥阿~~娘ㄉ驕傲




但是好景不常~~勾弟‧復活是復活哩~~

但是

golden放棄哩

這兩兄弟~是串通好ㄉ是吧!!!
什ㄇ時候這ㄇ團結ㄌ!!



再苦苦等待之後!!

好不容易‧成ㄌ降子

有沒有比較美麗壓!!...挖哈哈
這點小事~~難不倒我ㄉ啦!!



該是關門放狗ㄉ時候哩!!

golden整ㄍ一衝~就是進小池子!!

圓圓整ㄍ驚嚇到~~哈

這這這~~就是愛狗訓練過後ㄉ樣子~~看到水就"凍不住"





ㄟ~~那勾弟捏~

這小子好像沒玩過水耶!!整ㄍ東聞聞~西聞聞

但是好家在!!勾弟不怕水唷!! 真棒


一腳踏進去~~試試水溫


下一步


趴下溜

隻後~弟弟幾乎不離水

勾等也不是若~~整ㄍ就也衝進去池子裡

兩兄弟就降子~~硬擠在一ㄍ小小ㄉ池子裡


無奈ㄉYOYO小妞~整ㄍ就是擠不進去!!

可憐可憐可憐

好家在之後~~這兩兄弟良心發現!! 有讓咱ㄇ家Lady YOYO去泡泡水

因為圓圓不敢玩水
~SO~

讓三頭玩哩將近3ㄍ小時ㄉ水~~才開始收東西

看ㄉ出來他ㄇ有開心一點~~不是每天都版著一張臉

一付在怪我沒帶他們去散佈

看久ㄌ那表情會心虛捏!!

不是我不帶他ㄇ出去~~是我拔麻不准~~
他ㄇ怕我傷口裂掉!

所以‧寶貝們

乖黑!!

這禮拜媽媽出關哩!! 可以慢慢ㄉ一之一 之帶出去散佈~~

雖然不能依起帶出門!!

因為你ㄇ家裡來ㄉ力氣~~太大哩!!

所以

一之一之來黑!!

有出去走走就好了~~對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