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一家人出遊ㄌ~~

就在過年前~~老媽決定~~今年~~要出去走走

2008年發生很多事情~~大家都累壞ㄌ!!也悶壞了

所以~~決定~~要出去散散心~~小度假一下!!!


2/3--我們出發摟

→台北車站


→高鐵票


→高鐵上


→出發瞜!!!


→老爸老媽


→在車上無聊~~老妹拿出護手霜~~發現~~護手霜出現現在最夯ㄉ"Panda" <發揮想像力吧>


→第一天ㄉ飯店 < 一整ㄍ很原住民風 >




很悠哉ㄉ老爸


東西放ㄌ之後~~往園區出發瞜!!
夫妻倆拍張照~~甜蜜蜜咧~~





進去之後~看到ㄌㄧ座吊橋~



近看後~~"彩虹橋"


看到這座橋~讓我想起ㄌ五五~


走完吊橋後~~坐車去餐廳吃飯瞜!!!
→ 候車處


→ 夫妻倆合照


→ 餐廳內
剛好碰巧遇到~~國中童軍營之類ㄉ~~一堆童軍!!散客也挺多ㄉ!!
感覺超熱鬧ㄉ


餐廳內ㄉ圖~~


吃飽後~~我ㄇ開始~~到處走走~~
看看各族不同ㄉ造屋!!!




白痴弟弟~~表情超醜ㄉ啦!!!!




石頭板疊成ㄉ屋子唷!!!超堅固ㄉ感覺啦!!!




接著又走ㄌㄧ堆樓梯~~累死ㄌ!!!
三ㄍ都累翻ㄌ!!!


奇妙ㄉ樹
一整ㄍ超像聖誕紅~~還是說聖誕紅就是長降子??~~ㄏㄏ


逛ㄌ逛之後~~兩點多嚕!!
準備去看3點ㄉ表演!!!

是在說原住民ㄉ故事!!!
表演時~~老爸把我像機搶過去拍~~結果他老人家拍幾張後~~就一直把相機過在脖子上!!
.........無言

結果照片~~超少!!!

最後一堆人排在一起ㄉ~~還是我趕緊拿回來~~結果~~已經到尾聲ㄌ!!
大家排一排~~跳舞ㄉ照片>"<



表演結束後~~繼續亂亂晃!!


木頭刻ㄉ小鹿~~好可愛






晃一晃之後~~也差不多準備回房間稍作休息瞜!!
乘車處~~拍拍照~~等車

硬要叫老媽拍照ㄉ老爸





亂拍~~玩玩看~~ㄎ
可以拉好近捏~~HAPPY~~


上車後~~到處亂拍~~
這台相機~~抓順間鏡頭也很讚捏!!!
只是一ㄍ小經過!!我按下快門~~

就拍到這張~~飛魚照片!!
更highㄌ我!!! 一整ㄍ覺ㄉ敗ㄉ很值得!!!

回到飯店~~5點整!!!

去園區前~想說~等回來時去飯店旁邊ㄉ商店買些東西!!!
結果~~傻眼ㄌ~~

才五點~~所有ㄉ店家~~都關ㄌ!!!! "關ㄌ
無言無言阿!!

結果我們問ㄌ問服務人員~~附近有沒有7-11
服務人員說~~有有有
因為我ㄇ沒開車~~他跟我們說~~走路大約ㄉ時間
他們說~~走路去7-11差不多~~來回20分鐘就可以嚕!!!

還好咩~20分鐘而已!!

因為我ㄇ6點要吃晚餐~~想說還有半小時~~所以~~一家五口~~出發瞜!!!!

往山下走去!!!

走ㄌ走~~10分鐘過去~20分鐘過去!!我ㄇ已經~~剩最後一ㄍ斜坡~~就下山!!一陣暈......
就再最後一ㄍ斜坡~~我看到ㄌ遠方~~有ㄍ差不多指甲大小ㄉ7-11標誌!!!

開玩笑ㄉ說!!該不會是那家7-11吧!!!!

我弟還大笑~~不可能啦~~太誇張ㄌ!!!那也太遠ㄌ!!!

沒想到沒想到~~到最後!!!!~~~~~~~~~~~真ㄉ是那家......小腿都快抽筋ㄌ!!!
天才ㄉ我~~還穿拖鞋咧~~更酸!!!

終於~~在我們花ㄌ~~30多分鐘~~到ㄌ7-11!!!
從來沒有一次~~到7-11這ㄇ感動ㄉ!!!!
好像沒逛過似ㄉ!!

我ㄇㄧ家人~~花ㄌ700多在7-11!!!瘋狂

買好之後~~本來想叫 TAXI 和7-11ㄉ員工要ㄌ計程車ㄉ名片 !!!
結果~~電話不通QQ

一家人只好默默ㄉ走回旅館~~一路上坡!!!
我快爆發ㄌ~~累死ㄌ!!!!<果真人胖不是沒有原因ㄉ!!!!噗噗>

來回~~我ㄇ花ㄌ~~一ㄍ小時!!!!!
小腿真ㄉ好酸好酸!!!硬梆梆ㄉㄌ!!!痛苦阿!!!

老爸就說!!!!運動量~~夠ㄌ夠ㄌ!!!乎!!!

趕緊衝去吃飯~~吃飽後!!!
全攤ㄌ!!!


累累累!!! 

不過到11點~~全躺平ㄌ!!

結束第一天行程!!!!



=待續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