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天ㄚ~~真沒想到我會被抓到ㄋㄟ~~
之前ㄉ遊戲~~~我.我.我可是都平安度過ㄉ說~~
沒想到被麥媽逮到~~~

既然沒玩過~~當然要給他好好回答一下摟~~~

Q1.最喜歡台灣ㄉ哪ㄍ地方~~?
A1.恩~~說真ㄉ台灣去過ㄉ地方真ㄉ沒多少ㄋㄟ~~
     但是我很喜歡宜蘭唷~~
     去過ㄉ人都說~~那邊空氣好~~大自然景觀很多~~^^

Q2.養老的地方~~?
A2.ㄜ~~本姑娘今年才18ㄋㄟ~~已經要思考養老地點ㄌ
      但是我圳想養老ㄉ地方因該是~美國~喬治亞州ㄉ~亞特蘭大吧!!
      那邊很純樸唷~~雖然他算是ㄧㄉ大城市~~但是感覺很棒!!

Q3.下輩子要做哪國人~~?
A3.美國人摟~~
     因為美國草地好多~~超級適合和寶貝狗兒子ㄧ起生活~~
     重點~~我愛微波食品~~哈~~怪人一ㄍ~~

Q4.現在最想去哪ㄍ國家~~?
A4.恩~~北海道~~
     不知道還有沒又雪可以滑~~~

Q5.最喜歡世界上哪ㄍ國家~~?
A5.美國美國~~ 
     我要跟golden在自己家後院ㄉ草地玩丟球遊戲~~哈

恩恩~~OKOK~~
終於答完啦~
接下來要點人啦~~
呼~~~說真ㄉ~~~挖ㄟ朋友幾乎都被點光ㄌㄋㄟ>"<
那就交給剩下一些~~沒被點到低朋友摟~哈(邪惡)


1.  Honey麻

2.  KUDA麻

3.  Cute麻

(這ㄇ盛大ㄉ活動~~怎ㄇ能讓你ㄇ逃過ㄋ~~嘿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