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陰~~風冷颼颼ㄉ吹~~

今天跟著LUBY麻,LUBY麻ㄉ2ㄍ妹妹,還有可愛ㄉLUBY妹妹一起去PUPPY DOG玩^^
路程約30-40分鐘~~還okokㄉla~~
這是我考上駕照第一次騎車上陽明山唷~~哈哈    感覺很新鮮~~哈哈

到ㄌPUPPY DOG~~迎面而來ㄉ是ㄧ群店狗---臘腸狗~~
超可愛ㄉ啦~~但是每隻狗狗都一直旺旺旺旺旺叫~~goldenㄧ開始還有點嚇到ㄋ~~哈哈
但是~~沒過多久全部就打成ㄧ片哩~~哈   真ㄉ很可愛!!

這是我第2次來PUPPY DOG~~
第一次是因為參加聚會~~GOLDEN爺爺開車~~golden還有上電視唷~哈
這次ㄉ感覺跟第一次很不ㄧ樣唷~~
因為人比較少~~空間變好大唷~哈~~很讚
今天去ㄉ人總共有3家~~
第ㄧ家--是我跟LUBYㄧ家
第二家--是帶小臘腸~名叫"大大"
第三家--是代碼爾濟斯~~

接著我ㄇ點ㄌ點餐~~就準備帶寶貝ㄇ去外面ㄉ草地跑跑摟~~呵呵~~

golden:麻~~我來哩~~~


golden:麻~~我到哩~~


golden跟LUBY玩開摟~~哈哈


golden當起守門員ㄌ~~哈哈
golden:我不會讓你通過這邊ㄉ~~~
Luby:喔~~是降子嗎~~我衝~~
golden:我擋~~


實況報導-------
golden搶到球,正往上面衝~~
Luby搶先一步往上衝~到底誰會贏ㄋ?


LUBY:yeah~~我贏ㄌ我贏ㄌ~~


golden:是降子嗎~~呵呵~~我已經上來都準備要休息摟~~妹子~~


Luby:蝦密~~我我我要去跟我麻麻說~~哥哥欺負我


Luby:麻麻~~勾等ㄍㄍ欺負我~~他笑我跑ㄉ慢~~
Luby麻:歐毆毆~~麻咪秀秀吼~~乖乖乖
Luby:那~~媽咪~~我要抱抱~~
Luby麻:我不要~~緊酸(台語)

Luby:麻麻麻麻~~等等我~~
Luby麻:(跑步中~~)


Luby:麻~~等等我啦~~
Luby麻:快跑~~
就降子Luby跟麻麻就降子跑ㄌㄧ會ㄦ~~哈    感覺好幸福~~


golden就降子呆在旁邊看著跑步中ㄉLuby&Luby麻~~

突然~

golden跑來我面前给我這ㄍ表情~~
golden:麻麻~~我ㄇ可以吃飯飯ㄌ嗎~~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肚子餓餓~~~
我看ㄌ看我ㄇㄉ桌子~~餐點差不多都快出來哩~~咱ㄇ大家就準備去吃飯摟~~

ㄧ進去~~我跟Luby麻看ㄌ看餐點~~
真ㄉ差好多~~我ㄇ都說~~怎ㄇ兒子女兒ㄇ吃ㄉ東西比我ㄇ還好ㄚ
請打家看看這中間ㄉ差別吧~~!!

咱ㄇㄉ餐點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馬鈴薯濃湯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黃金脆薯~

     

狗兒子女兒ㄇㄉ餐點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oldenㄉ~雞腿排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uby~牛排~

    

看完ㄌ這些食物~~我只能說~~現在ㄉ狗子~~真ㄉ太好命la~~
我唯一納悶ㄉ是~~為什ㄇ我省吃撿用~~給兒子吃好穿好用好~~但是為什ㄇ我都不會瘦阿

接下來看看寶貝ㄇ吃飯ㄉ照片吧~~~

golden篇~~
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  golden:好香唷~~  


    麻麻:golden你太離譜摟~~吃到臉都變型ㄌ!!

Luby篇~~
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看ㄌ還是覺ㄉ女生比較淑女~~哈~~~
我忙著幫寶貝ㄇ拍照~~
Luby麻ㄋ~~則是忙著位小臘腸ㄇ~~哈哈
超可愛ㄉ~~

有穿衣服那隻就是"大大"

吃飽後~~當然要去外面動ㄧ動摟~~所以我ㄇ又在度出發去草地上跑跑跑摟~~
但是這次多一ㄍ同伴唷~~就是"大大"

誰知道小小之ㄉ"大大"~~雖然小隻~~志氣高ㄉ很ㄉ~~哈哈
證據如下~~
 
證據-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證據-2
    
證據-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證據-4
   
證據-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

沒多久~~小臘腸跟~拔拔~麻麻~阿罵~哥哥~回家哩~~又剩下Luby家和我ㄇ家~~呵呵~~
整ㄍ草地又是我ㄇㄉㄌ~~哈哈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真ㄉ很"爽"~

先來幫golden和Luby照ㄍ兄妹照吧!!


golden:妹子~~擺ㄍ姿勢~~拍照摟~~


Luby:哥哥~你說什ㄇ~~大聲ㄧ點~~我聽不清楚~~
golden:.......(因為校到臉部僵硬說不出話來)


Luby:亨~~不回答我~~不理你ㄌ啦~~
golden:golden心想(冤忘阿~~我我我是說不出話來~~臉部依然僵硬)

再來就是寶貝ㄇ自由活動ㄉ時間嚕~~
golden &  Luby~~盡情ㄉ跑吧!!!


草地真ㄉ好大好大~~~真棒


東聞聞~西聞聞~~


Luby玩球球~~~~


哈哈~~看看Luby笑ㄉ多開心阿~~~


突然~~golden禿然開始文Luby~~~


還在聞~~~
有不好ㄉ預感唷~~~

果真~~~

golden撲上去ㄌ
嚇ㄉ我ㄇ兩ㄍ媽媽趕快衝過去阻止~~哈~~
好險~~LUBY節揸哩~~
不然大肚子就不好摟~~golden會以誘拐未成年少女抓去關唷~~哈

最後當然少不了~~團體照摟~~哈哈(雖然才2家人~~哈)



大家ㄉ頭髮都頗飄逸ㄉ~~風真ㄉ很大~~~冷~~~



再來一張~~哈哈~~LUBY好可愛阿~~哈哈
大家今天都很快樂唷~~~

接著大家準備打到回府摟~~~~今天真ㄉ真ㄉ很快樂唷~~~~改天一定要再去別ㄉ地方溜搭溜搭

回家後~~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ㄌ~~我幫golden買ㄉ大枕頭也不知道被我媽收到哪去哩~~
就~~~找ㄍ厚紙板放在地上給golden躺一下~~休息一下再幫他衝ㄍ澡摟~~呵呵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   THE END  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