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golden八歲生日!!!!

很不一樣滴是~~~我和他來到哩米國!!!!!

這是他第一次在米國過生日!!!
以往生日~~~都是帶他去愛狗遊泳渡過~~~這次因為沒有愛狗~~SO決定帶他去晃晃

在他生日這一天!!!我決定~~~把我所有ㄉ時間都給他!!!!!

一早起床~~~就先洗了個香噴噴的澡!!!只不過這小孩~~臉吼!!可以在機車一點~~明明就是我比較辛苦ㄚ!!!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洗澡中間還和老爸講ㄌ一下skype和他們說今天是勾等等生日!!!呵呵呵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洗好澡後!!!!
我就開始準備用煎餅~~~勾等等滴蛋糕兒

我很努力再打蛋白!!!打到手快抽筋哩!!!!
勾等等也很努力再看~~看到口水都滴出來哩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煎好瞜~~
下一張(熱鍵:c)

壽星~~超想吃滴!!!
因為我裡面加哩~~~碎牛肉!!!超香~~~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做完煎餅後~~~我就帶著勾等~~出發!!!晃晃去溜~~~
搭地鐵兒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趴在我腳下滴勾小等~~露出一顆好奇的頭東看看西看看
下一張(熱鍵:c)

市區低街道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邊對狗狗真的很友善!!!!!
餐廳外面~~常常都看見有放水給狗狗喝~~~還有零食可以給狗狗享用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去寵物店和ㄚ秉SNG連線買項圈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還看到新補貨滴!!!RW牽繩!!!
超巧~~前一天我才和kiki麻在聊RW牌說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和勾等晃哩兩家寵物店&東晃晃西晃晃之後~~當然也買好勾小等滴生日禮物!!!!
然後我和勾等等跑去prudential坐下來~~吹風看天空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吹了好一會兒風~~~看一看時間
我們晃哩快三小時~~~也差不多要回家哩!!!和老妹會合~~~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勾等等滴禮物兒~~~
(
The Honest Kitchen脫水飼料 + 恐龍系列玩具一隻)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到後~~我把脫水飼料分裝哩一下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在這時候!!!Terry&老妹說~~他們也有準備禮物要給謝勾等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綠色loofa是老妹送滴
零食是terry送滴

糾感心耶!!!!感謝你們蛤


當然~~~這天也收到哩!!之前克牌買滴洗毛精!!!!不過來的真不是時候~~勾等等都洗香香完拉~~!!
只能等下次再使用他瞜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把東西整理的差不都後!!!!重頭戲要上來啦!!!!
煎餅time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憨狗~~當麻豆一下!!!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老妹幫勾等等唱生日快樂歌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就降子~~~勾等等8歲生日!!!畫上完美句點拉!!!

最後最重要滴就是~~許願拉!!!!
我幫勾等許的願望是~~~
1-大家不管是大人還是毛小孩身體都要健健康康
2-有吃不完的零食&肉肉~~吃爽爽然後不會變大胖子
3-秘密

最後給兒子的一句話::孩子~~你只要負責健健康康!!!剩下吃喝玩樂交給老媽我黑^^GOOD BOY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