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4號---和朋友約哩!!!來去愛狗游泳順便吃蛋糕!!!

大家中午~~紛紛到達

成員有:
Hime家
cucci家
維尼家
看看家+她朋友黃金一枚
水果家
藍寶家<藍寶生體不舒服~~缺席!!好可惜唷~~藍寶寶~~好想你阿>



開始游泳溜~~


認真的勾小等背影~~~!!!


cucci&裘裘~~


可愛ㄉ維尼~~




天兵媽媽我~~在這重要的日子~~我急急忙忙出門!!一整ㄍ忘記帶玩具!!!
超傻眼~~

周拔拔借我們深水炸彈!!!
golden超開心低~~~!!!~~因為炸彈是他的最愛!!!!哈哈哈哈



紅紅炸彈我來救你哩!!!!



這兩枚小孩~~~哈哈!!
整ㄍ在岸上納涼~~可愛


我同學的朋友ㄉ狗狗!!黃金
第一次來愛狗~~不敢下水游泳~~

我同學正在~~動用私刑~~哈




果真是黃金!!!
游泳根本難不倒~~!!一推出去~~游超好搭!!!


不過這小孩臉好猙獰~~哈!!!


追~~水花!?
golden一臉看不懂這小朋友在幹嘛!!!


golden:趕緊上岸


這小孩子是溺水膩!!!表情真ㄉ是太可愛哩!!!
和golden形成強烈對比!!!!


那天遇到ㄉ小法鬥~~~
我都快被他融化ㄌ~~~

超超超可愛!!!!!




吉賽兒幫大家買ㄉ潮州包~~
挖賽~~超好吃低!!!!

瞬間喀掉2顆!!!!大滿足


小朋友~~你很想吃吼!!!!
姊姊有練過~~你這笑容~~迷不倒我ㄉ!!!免肖想~~哈


巧遇~~一哥家!!!
我的天阿~~一哥~~我ㄉ印象還停留在~~~小北鼻時期耶!!

現在竟然已經是個~~~50kgㄉ大帥哥!!!!
凹屋~歲月不饒人!!!

一哥潛水中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你是在納涼唷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看""整ㄍ很想上岸吼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KIWI
下一張(熱鍵:c)

橘子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整ㄍ大家玩好久~~~整ㄍ小朋友都爽翻天哩!!!
玩了大概~~五ㄍ小時有~~就抓小朋友洗澡去溜~~~

不過因為已經五點多六點哩~~所以~~好可惜!!
馬娃娃~維尼~我同學他們都沒有參與道切蛋糕啦~~~殘念

而且因為天色整ㄍ黑哩~~
SO~我和吉賽兒把狗狗洗好後~~我們就先切蛋糕~~然後!!
我再拿去給還在努力洗澡低!!!~水果家&一哥家~


所以~~切蛋糕照!!由 golden&Hime 兩枚~~獨立演出^^
一開始~~整小孩(不是我整唷~~是是是吉賽兒啦!!!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兩枚小朋友動作超一致~~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且都是為哩~~牛腱乾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好好想吃唷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頂頂先
下一張(熱鍵:c)
golden偽裝公雞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終於~~整玩小朋友後!!!
蛋糕上場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蛋糕只ㄍ超超超扎實!!!!
我和吉賽兒~~整ㄍ搶小朋友ㄉ蛋糕吃哩幾口~~哈哈

整ㄍGOOD啦!!!




Golden七歲生日~~就畫上句點啦~~!!!
慶祝完畢~~~!!!

這小子的生日願望~~媽媽我來幫他說!!
願望is
1.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
2.希望有吃不完的好料
3.希望............<<保留>>


謝謝大家唷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