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剛到boston就有狗友跟我說~~~波士頓狗狗好像可以上地鐵唷!!!!

這疑問句一直在我腦袋裡打轉~~因為那篇報導是2006年滴!!
所以一直不敢去嘗試~~~

直到有一次我看到有個婦人帶著兩隻狗狗搭地鐵!!!我驚訝哩~~
在台灣~~狗狗搭大眾交通工具!!需要裝在籠子內

但是這邊竟然可以大辣辣走進去!!!!

從那次之後我一直都有看到有人帶狗狗搭地鐵~~~只不過!!!都是小型狗!!!
養大型狗的我還是~~小害怕被阻擋!!SO~~一直都沒有嘗試!!

直到上禮拜有一次搭地鐵看到有個人帶著一隻大狗走進去!!代辦也說他有看過黃金搭地鐵~~
不過我還是請代辦根站內人員確認~~是否可以帶狗進入

答案是:
可以得,只要有牽繩即可!除非狗狗有攻擊性需要帶口罩外!!!可以進入


所以所以~~~就在今天!!!2011/08/20
我和我妹妹帶著勾等~~~出發瞜!!!!

來帶狗搭地鐵初體驗!!!

一出家門~~帶勾等解放一下^^

golden:麻麻快點~~走瞜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家到地鐵站須要走一條長廊~~~
勾等等一整ㄍ就是很HAPPY~~~蹦蹦跳跳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開心的走弟一個...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準備進站瞜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走去地鐵站也一副很熟悉!!!((明明就是第一次))
下一張(熱鍵:c)

挖~~~車車跑掉哩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只好等下一班瞜!!!
等車時~~拍拍照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很乖巧ㄉ做在我前面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
等到車車後~~~進車廂!!勾等也很乖乖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孩子~你也笑得太甜哩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轉車時也很乖巧ㄉ等待^^有乖乖~~沒丟台灣的臉~~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到站後~~~準備散步去寵物店瞜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沿路風景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到哩到哩寵物店瞜~~~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超級長~~~~牛腱條12.xx
不過沒有買~~哈哈~~因為家裡還有好幾根9"&6"滴!!!((省錢)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家petco比較小!!!印象中我2006年有來逛過一次!!哈
沒買啥~~只買哩餅乾就撤哩!!!!

然後繼續付近散步!!!看看湖
下一張(熱鍵:c)

謝golden很想玩水~~哈!!!~~一臉賊賊
下一張(熱鍵:c)

陽光打到勾等身上~~好帥氣啊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走哩一個多小時才慢慢走回地鐵站!!!準備回家~~
回家時人比較多~~SO~~我跟我妹用站滴~~勾等等也很習慣ㄉ趴在我腳中間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到家後~~馬上拆餅乾給勾小等吃吃^^
這餅乾去年我朋友友帶回台灣請勾等等吃~~~勾等等愛死哩!!!
這三款~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當然~~這次看到也不放過啦~~買ㄌ1lb=$3.99
另外還有兩包NB的狗餅乾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次地鐵初體驗成功!!!!!
下次再往別的地方前進吧~~~~G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