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golden低生日~~特別ㄉ開心!!
為golden開ㄌ無名~~
認識ㄌ許多朋友
真ㄉ每天都超忙碌!哈~幾乎都有事情做~~

尤其今年收到ㄌ很多朋友ㄉ祝福~~~真ㄉ真ㄉ很開心~~
還意外ㄉ收到goldenㄉ生日禮物!! 感心耶!!!

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!!~~
能和大家一起分享養狗狗ㄉ經驗~~
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哪邊可以帶狗狗出去玩~~
能和大家一起帶狗狗出去啪啪走~~
能和大家一起帶狗出去散佈!!

感覺真ㄉ真ㄉ超棒ㄉ~~
在我ㄇ家~~帶狗出去散佈~~幾乎只有我做ㄉ出來~~
除ㄌ我妹~~也不會有人陪我出去~~
但是現在~~連我妹都不行哩~~他生國三哩!!天天上課補習上課補習~~要為他ㄉ未來拼一拼!!
所以散佈幾乎都是我一ㄍ人出去~~

但是因為有認識朋友~~幾乎天天帶狗一起散佈道11點多~哈~真ㄉ很晚~連我媽偶爾都會歲歲唸~~
但是跟狗有一起散佈~一起聊天~~真ㄉ真ㄉ很開心~~

golden原本對狗超兇ㄉ!!兇到差不多可以追著狗跑ㄉ地步!!
但是認識大家後~~~很多人教我~~如何幫golden忘記小時後被狗咬被狗追ㄉ陰影!!
golden真ㄉ真ㄉ好很多!!現在頂多會叫幾聲~~但是比之前狀況好太多太多ㄌ~~謝謝大家ㄉ幫忙耶~~
希望大家可以永永遠遠ㄉ當朋友~~ㄒㄒ

謝謝大家給goldenㄉ祝福~~

謝謝luby麻送ㄉ狗狗電動牙刷和牙膏----

 
王母娘娘送低狗狗外出水壺~~都超級無敵霹靂棒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