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golden生日~~!!! 因為粗心ㄉ媽媽我~~暑假過太爽!!天天活動滿檔!!<<玩瘋哩!!

so~到兒子生日前~~一ㄍ多禮拜才發現!! WOW~再過一ㄍ多禮拜兒子就要生日咧!!!

so~公開在blog相約~也太遲嚕!!!

so~約哩 [低八鬼&藍寶媽]~~在愛狗小聚慶生一下!!!

好幾ㄍ禮拜沒游泳ㄉGolden!! 一看到水就瘋啦~~馬上撲通! 跳下水~~自在的游泳呢!!




不只golden~~大家都好HAPPY阿!!
米樂~開心奔奔奔~~~


綠茶~努力扮鬼臉~~


綠茶:你在叫我嗎???


蝦斗~也很認真ㄉ下水游泳!!!



kiki~也很認真!!!啵棒
<<水面上那位~~哈哈!!!


米羅~也超認真!!!GOOD BOY


ㄚ還有一位~凱妮亞小姐!!!
也很努力ㄉ游拉~~只是目標不一樣!!!

凱妮亞很努力ㄉ網岸邊游~或是往媽媽身上游!!!
就成ㄌ這種景象~~!!!

乍看之下~~有溫馨ㄉfeel唷~~


米樂 & kiki & 米羅
.

米氏兄弟兩一起游泳~~!!!畫面好棒唷!!!
(((人家也要Go氏兄弟一起游泳拉~~~!!!!!golden阿公~~車車借我開拉!!>"<



米樂:媽咪~我來哩!!等我....


米媽低單眼ㄦ~~


因該是~~我拍ㄉ母子情深
每次看到這畫面~~都覺ㄉ~~娘~~您真偉大!!!!
第一次拍米媽ㄉ單眼~~

終於知道~~WHY~~米媽身材降子好!!!
腿細----陪兒子們在水裡游泳鍛鍊來低!!!
手細----拿單眼~~訓練出來低!!!



golden認真ㄉ看著我手裡ㄉ玩具!!!!!


準備準備....


跳阿....MAN阿~~~!!!!!多有男子氣概阿!!!!哇哈哈



可愛ㄉㄧ丁!!!!哈哈~~笑瞇瞇耶~~!!!!口愛口愛


一丁 & 一丁麻麻~~準備一起下水游泳瞜!!!!!


golden:一丁弟弟~~游泳很好玩ㄉ唷!!!


講完~游泳好完後!!!
這小子~~默默ㄉ去泡湯稍作休息嚕!!!!


一丁很努力要爬上岸~~一丁媽~~笑ㄉ很燦爛!!!~~哈哈哈哈哈


認真ㄉ臉蛋ㄦ




綠茶茶....你你你在耍寶阿~~!!!!站這ㄇ挺~~!!!


大家從早上~~八點多就開始游泳~~
游到~~11點~12點多~~才紛紛去洗澡!!!!


洗香香完ㄉ孩子們!!!通通~~累癱啦!!!

米樂 & GOLDEN




昏迷~~持續到!!!
切蛋糕時~~~瞬間都!!甦醒了~~哈哈哈



這ㄍ是lion麻特製ㄉ唷!!!!


上面寫ㄉ是~~!!!


和蛋糕合照是一定要低!!!!!!
不過~~因為另外兩位壽星~~沒出現~~SO~~蛋糕上寫ㄉ名字險的格外冷清耶!!!!

((另兩位壽星~~有瞧見嗎!!我在抱怨!!!你ㄇ沒來陪我~~哈哈哈哈哈...開玩笑ㄉ啦!!!




golden一整ㄍ~~超想吃ㄉ啦!!!!!!!


不過~~和蛋糕拍照是一定要低~~SO~~忍一忍吧~~孩子
拍照拍照~~狂拍


但拍照時~覺得
~兩頂空空的帽子擺在旁邊~~挺!!寂寞的!!
SO~~都帶到頭上吧~~ㄚ哈!!!

超超超可愛!!!!



golden:好想趕快吃唷~~~!!!!!


再拍照中間!!因為golden一直偷偷舔蛋糕!!!
大家~~異口同聲ㄉ都對golden下"OFF"~當時超好笑ㄉ!!!


不過蛋糕~~實在是太誘人ㄌ!!!!
逼~~綠茶麻麻演出!!!蓮花指~~!!!!  虐狗虐狗拉~~!!!!!


不忍心看golden待這ㄇ多帽子~~趕緊幫他卸下!!!

準備切蛋糕瞜!!!!哈哈


KIKI:哇哇哇~~切蛋糕ㄌ嗎!!! (((燦爛ㄉ笑容...


golden:蛋糕蛋糕蛋糕~~!!!


kiki一整ㄍ就超專心ㄉㄚ!!!不愧是低八鬼愛吃屆一姐


蛋糕切好瞜~~大快朵頤吧!!!!








吃完蛋糕後~~!!!!大夥繼續小聊天一會ㄦ!!!
小朋友~~繼續昏迷!!!哈哈

golden睡ㄉ好甜阿~~!!!  我想~~因該有開心到吧^^


直到~~!!!2點多吧~~才準備下山!!回家休息瞜!!

很感謝~~這次golden6歲生日~!!
第一趴 ‧第二趴‧弟三趴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