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子真的過得很快很快!!!!

一轉眼...我兒子已經邁入堂堂7歲哩!!!
這7個年頭..說長不長說短不短!!!
因為我兒子還會陪我~下一個七歲~下下一個七歲~下下下一個...要健健康康陪我長長久久!!!

今年生日依舊跟往年一樣!!!!9/4號愛狗見



只是在9/2生日當天~~當然不能馬虎!!!還是要小小給他慶祝一下^^

所以今天不管去哪!!都把他帶在身邊!!
陪麻麻我趴趴走

今天帶他去了~~學校!! 陪我選課
<神采奕奕的小孩>



這小子!!好好命~~
因為是今天是選課日~~所以~~人來人往!!辦公室基本上門都沒有關!!所以其實冷氣有開等於沒開!!!

結果有老師看到golden!!
人超好~~特地開電風扇給golden吹!!放在golden面前給他吹!!!

我我我的汗都直直流說!!!!待遇差好多!!
不過這種fu我喜歡~~哈



選完課後
陪麻麻去找小白前往下一站


然後帶著勾等陪我去旅行社刷機票!!!
這小孩表現很好~~

又跟隱形ㄉ一樣!!!
進去人家都不知道我帶著一隻狗!!!(傻眼~明明很大一隻)

因為golden一進去就趴下休息!!然後吹著冷氣!!
直到人家起來~~走向我~~要讓我簽名~~才發現有一隻狗在我身邊!!!

那個人好喜歡狗狗!!只差~~沒有!!直接躺在狗身上抱住!!!
<雖然她嘴巴說很想~~!!哈哈>

今天遇到的人都好nice唷!!!

離開旅行社厚!!!
決定去買海綿蛋糕!!!我買了""一大四小!!!
讓全家的小朋友吃爽爽!!

迪迪今天很乖的乖乖拍照!!乖乖等待也沒有偷吃的狀況發生!!!
GOOD BOY---真的懂事哩
下一張(熱鍵:c)

蛋糕的分配是降子低:

小蛋糕"
下一張(熱鍵:c)
迪迪跟YOYO一人一個!!
圓圓&兒子兩枚平分一個!!
博美軍團一人1/4個小蛋糕

大蛋糕"
下一張(熱鍵:c)
則是~~golden&miumiu&Orfy&熊熊&我&miu麻&阿秉吃掉低!!!!哈哈哈哈

迪迪&蛋糕
下一張(熱鍵:c)

YOYO&蛋糕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老圓圓&蛋糕
之前被我剃的毛~~默默長出來咧~~亂七八糟的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博美軍團&蛋糕
下一張(熱鍵:c)

內心OS
下一張(熱鍵:c)

開動!!!
<妮妮咬著~~就帶回床上吃哩!! 整ㄍ好大一塊阿!!!>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kiki&亞亞~
下一張(熱鍵:c)

妞妞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大蛋糕&golden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這這也太爽ㄌ吧!!!!
(˙阿秉你切太大塊ㄌ啦!!!!!)
下一張(熱鍵:c)

背後有一雙~~渴望ㄉ眼神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吃完的爽臉
下一張(熱鍵:c)

黃小miu清盤子
下一張(熱鍵:c)

熊熊跟Orfy整ㄍ大晃道啦!!!好煩唷QQ哭哭
所以照片從缺<>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