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沒有po敗家商品!!!

怎ㄇ會是我Golden麻的Style呢!!!!

最近~~好像敗ㄌ不少!!!

不過~~一個一個來吧!!!

布屋先!!
再買一個布屋~~說穿了!!!就是 "衝動" 兩個字害的!!

有一天半夜!!

網路換纜線~所以~暫停服務
夜貓子的我~睡也睡不著

golden正在作籠內
所以我就仔細看看他!!

越看越覺得哪裏不對~~好吧~~原本對golden還好ㄉ布屋
golden最近長肉~~側躺~~好像有點擠嚕!!

而且這死小孩~~一直坐起來~~對我大聲喘氣!!!
我又發現~~布屋對golden來說~~有點太矮耶!!!又沒有天窗可以開!!

恩~~越看越不順眼!!!
這時候~~心魔作祟!!!

腦袋閃過~之前在寵物店看到ㄉ布屋
又剛好~用那款布屋的人不多!!

量少‧特別‧型美

基於用來說服&催眠自己的這三點!!
我~~隔天就去把它搬回家了!!!

回家後~~golden愛死啦!!!

兩個布屋打開~~golden馬上進去新房間內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然後~~大笑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所以現在晚上ㄉ4小時籠內!!!

就換上新房間啦!!!!


<不是籠子不夠大唷~~是這小孩硬要擠在窗戶上!!!哈哈>
下一張(熱鍵:c)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