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

上課前!!!  kiki麻&綠茶麻來電!!!

要不要撿便宜!!

當天ㄉ我!!  有~~網頁設計&英文課!!!
英文課老師超愛點名!!!

翹課~~鐵定被記曠!!!


不過不過~~在敗家撿便宜ㄉ淫威下!!!!!
我屈服ㄌ!!

ki麻~我~綠茶麻

三人~~驅車前往!!

桃園瞜!!!

翻來翻去~找來找去~搶來搶去

我ㄉ成果!!! 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敗這些回家後!!
還發現~~暌違已久ㄉ牌子!!!

"關於狗"
是很多愛敗家低狗友們ㄉㄧㄍ回憶吧!!!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以上玩具~~因該~~大家都很熟悉!!!
jolly pets系列~~是許多人ㄉ喜愛品~~就不再多做介紹!!!

介紹這一瓶
SPA系列洗毛精
下一張(熱鍵:c)

試用後我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!!!

柔‧柔‧柔

golden毛本來就很好摸~~很軟!!!
但是喜ㄌ這罐後~~OMG~~感覺~~真ㄉ有不一樣!!!

很柔軟~很順!!感覺~~很細緻ㄉ感覺!!!

不過很可惜ㄉ我只搶到一罐
慢慢用瞜~~哈哈哈!!!

偶爾用一次享受享受就好!! 降子才會~~感覺到他ㄉ不一樣!!!^^

而且~~家裡還有很多很多洗毛精~~也都還不錯用!!!OKOKㄉ拉^^ 



如果有興趣ㄉ人~~也可以~~上網找找看~~買回家嘗試嘗試看看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