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~~跟老媽出去辦事情~~回家後~~



(悲劇發生ㄌ)

我地突然跑來跟我說
弟弟:我要跟你說一件~~妳可能會生氣ㄉ事情!!

ME:戰戰兢兢ㄉ回答~你做ㄌ什ㄇ好事(原本以為因該不是什ㄇ大事~~只是第地無聊要開玩笑)

弟弟:我...我...我把你ㄉgolden杯子打破ㄌ!!

ME:ㄜ~~什ㄇ~~你再說一次!!
頓時我ㄉ表情由
一臉呆滯~~不知道他再說什ㄇ


變成



說不出話來快哭出來ㄉ表情


心超痛ㄉ

我心愛ㄉgolden馬克杯

ㄧ次都還沒用過ㄟ~~重點~~
再跟我媽出門辦事前~~我有想到~~是不是該要用杯子哩~~阿不然擺在那~~也沒意義!!

沒想到

回家後~~竟然要幫杯子收屍!!
真ㄉ真ㄉ好難過阿!!

重點

我弟這天真ㄉ小子~~還給我傻笑! 天呀~~更想打他ㄌ!!!

死定ㄌ~謝小弟弟!!!

杯子ㄉ遺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