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生日那一周!!!!因為要準備生日禮物!!!!
晃ㄌ晃寵物店!!!!
kiki家~~說真ㄉ!!!該有ㄉ都有了!!!!!!害我都不知道該買什麼!!!!!!金害....

所以~~我晃阿晃~~晃到ㄌ遠企!!!!!有好一陣子沒去敗ㄌ說!!!
因為那兒~~大狗的東西~~真ㄉ是少之又少!!!

已我快狠準ㄉ敗家功力!!!
三兩下~~敗完哩!!!



先poㄍkikiㄉ生日禮物!!!哇哈哈
ki麻拍ㄉ好好唷~~讚讚讚啦!!!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
敗完kiki生日禮物!!!

當然~~自己也敗ㄌ不少摟
再來~~看咱ㄇ家ㄉ啦!!!!!!
sliverfoot ---的項圈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和kiki一樣ㄉ項圈
下一張(熱鍵:c) 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1卷30ㄍ袋子的~便便袋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被super麻麻勸敗ㄉ牽繩!!!哈哈!!!
真可惜~~沒有像圈ㄌ!!!!
隻前~~年少無知~~關於狗時代~~明明老闆狂推薦!!但是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!!!
一直沒有買~~~現在真是後悔阿!!!!哀哀哀哀

來人阿~~來ㄍ項圈團購八!!!!!!
醬子玩水~~多方便壓~~~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大集合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已為醬子就沒ㄌ嗎!!!!!!?


NO~NO~NO


幾天後!!!!!
因為店員跟我說會進新貨~~
所以所以~~
和綠茶媽~~上玩狗醫生後!!!我ㄇ兩家!!!!
一起帶著去逛遠企摟!!!!!

備註:遠企~~可以帶狗!!!BUT當然要牽好摟!!!^^我忘記是哪一側ㄉ門!!!有樓梯可以走下去B1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話雖~~我問過店員~~狗可不可以帶進去!!!!!
店員說OK~~
但是~~第一次帶狗去百貨公司~~~我跟綠茶媽還是超緊張ㄉ!!!!
帶著狗!!!!有點小快走!!!直達寵物店!!!哈哈!!!

不過ㄧ到~~寵物店後~~才有種~~放鬆ㄉ感覺!!!!
但是讓我失望ㄉ是~~沒啥新東西咩!!!只有多幾條~~牽繩!!感覺~~要1XXX很不值得!!!所以沒買!!!
就晃晃晃~~~一ㄍ不小心!!!晃到~~bowsers墊子ㄉ區域!!!!

經過一翻打打殺殺!!!!
原價~~3XXXㄉ墊子!!!殺到2XXX!!!前題是~~買兩張!!!!

一ㄍ不小心~~我跟綠茶媽~~就~~都敗ㄌ!!!
<換季咩~~bowsers床~~現在睡~~太熱ㄌ拉!!!哈哈!!!換薄墊&涼床啦!!!!讚>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結帳時~~又不小心看到~~有機罐頭!!!
一直忍住沒敗!!!結果因為~~也打折!!!!

比外面~~便宜許多!!!
SO~~
兩種口味各一罐瞜!!!!哈哈~~~失心瘋ㄌ我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敗完後~~都可以直接入會ㄌ~~噗噗!!!!
真ㄉ是~~沒敗還好~~一敗就大失血~~~呼!!!
 
所以~~此地不宜久留!!!!!!!!!!!
緊酸唷~~~~

準備要從B1走樓梯上樓時!!!!噗噗~~雨嘩啦嘩啦ㄉ下!!!!!!
心酸死ㄌ~~~!!!!狗ㄦ才剛~~洗好說!!!!

我跟綠茶媽~~決定~~再進去super city吹吹冷氣~~~下雨時~~外頭真ㄉ悶爆ㄌ!!!!
結果等ㄌㄧ會ㄦ~~見雨要轉小ㄉ趨勢!!!!
而我ㄇ的車~~又停再另一側手扶梯那邊的們!!!! 

考慮ㄌ很久~~裡面ㄉ店員也跟我說!!!走手扶梯上去~~你ㄇ比較方便!!!
SO~~
硬著頭皮~~反正~~一上去~~就可以到馬上到摩托車那兒~~穿雨衣ㄌ!!!!

衝阿!!!

我打頭陣~~好死不死~~我家這怕死ㄉ勾小等!!!!
在手扶梯前給我煞車~~哇塞~~差點!!跌倒~~!!!
所以只好讓綠茶媽&綠茶先走~~
綠茶比較屌~~~~還搞不清楚狀況~~就已經上手扶梯ㄌ!!所以很順利ㄉ~~上到1Fㄌ!!!

我跟golden~~還卡在B1!!!! 
golden還是很怕手扶梯~~!!!我想說~~我抱他好ㄌ~~
結果東西買太多而且勾先生~~長肉ㄌ~~有點抱不大起來!!!

手扶梯旁邊ㄉ店員~~建議我去坐電梯!!!
噗噗~~手扶梯~~我就有點尷尬ㄌ~~還電梯!!!!
我還是在想想辦法好嚕~~這時候~~綠茶媽來電 " golden媽~~你要快一點!!這一側門!!!不能帶狗唷!!!! "

聽到這句話~~~我一股勁~~~golden抱著~~上手扶梯!!!!
我ㄉ媽呀~~這死胖胖~~~重死我~~~一路上~~旁人都發出~~驚嘆ㄉ聲音!!!!
WOW~挖~WOW~挖~~一直在我耳邊環繞!!!!!

我從手扶梯~~緩緩升上1F~~綠茶媽看到我~~噗滋~~哈哈大笑!!!超沒同情心ㄉ~~
還不趕快來解救我~~QQ

出ㄌ遠企大門~~將golden輕輕放到地上~~!!!!我兩手一攤~~已經~~有點鐵手ㄉ感覺!!!

而旁人也從~~
看到綠茶時---- 挖~有狗狗耶!!!!

變成

看到golden時----WOW~~這隻狗用抱ㄉ上來耶<壓根~不在意~~為什ㄇ百貨公司會出現降子兩隻大狗!!!!>

羞死ㄌ~~~天ㄚ!!!!!!------不過也因為降~~!!!有ㄌ個很深刻的 " 我與golden一起逛百貨公司ㄉ經驗!!!! "


回家後!!!!!馬上拿~~墊子出來孝敬golden~~
golden跟妞妞馬上~~以~~一樣ㄉ姿勢~~趴下!!!!!一致ㄉ很!!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

連我ㄉ抱枕!!!跟他ㄇ搶墊子~~都不為所動!!!!!哈哈
想必~~一定~~很舒服ㄉ啦!!!! 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遠企~~大敗家!!!!就到這~~畫下~~完美ㄉ句點啦!!!!!
這ㄍ月~~要省一點~~

補充~~!!!!

寵物展    的精力摟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