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假期最後一天!!!!!

有點小無聊~~!!!! 睡到中午~~醒來後!!!!吃吃早餐+午餐!!!
去看看游泳池有沒有~~美眉可以看!!!哈哈哈!!!
游泳池~~常常有~~外國美眉~~在曬日光浴!!!!身材~~好ㄉ咧!!!!

可惜~~今天沒有!!!!哈哈~~!!

所以~~拿ㄌ枝冰棒!!!邊看電視邊吃冰!!!!

突然視線~~飄到golden那兒~~!!!!!!
兒子阿~~你再看什ㄇ壓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原來是~~!!!
看水啦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好八~~反正~~閒閒沒事!!!!
走吧~~去中庭走走吧!!! 
一到中庭~~馬上~~撿到一朵小花兒!!!!

想說~~來ㄍ小外拍吧!!!
我請我妹幫我牽著golden~~我上樓拿相機!!!!

拿到相機後~~~
拍照摟~~~

先讓golden上椅子!!!
<毆毆毆~~有陽光男孩ㄉfeel啦~~哈哈哈~~別理我~~我瘋ㄌ>
下一張(熱鍵:c) 

開拍摟~~!!!

這小子~~你竟然給我白眼!!!!!
只因為~~我我我要你先拍照~~不給你玩水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給我好好看鏡頭~~不然!!!
等等不給你"看水"

正常多ㄌ~~這張!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挖~~這張~~太亮摟!!!!   陽光太熱情嚕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拍幾張後~~這小子視線馬上~~射到!!游泳池那兒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專注ㄉ咧他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好啦好啦~~看在那些小朋友都不怕你ㄉ份上~~去拉去拉去認識!!!
<平常時頭那邊~~也都是水!!!!只是今天地板在曬太陽!!!!! 所以~~放行摟!!>

golden一整ㄍ就是要!!噗通跳下去ㄉ感覺
下一張(熱鍵:c) 
和小朋友打打招呼後~~看golden這ㄇ想玩水!!!!
游泳池~~是不可能下水ㄉ!!所以~~
帶golden去噴水池~~摸摸水!!!!!哈哈哈哈

果真~~一到噴水池!!!!golden馬上~~上前!!!撥水~撥阿撥~~
好險有牽著~
不然golden進去趴下~~!!! 我一點也不會感到意外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撥完水後~帶golden噴水池ㄉ旁邊!!!有一面牆~~也都是水+小噴泉!!!
帶golden去那兒拍拍照~~
這時候~~小花ㄦ又出來哩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golden姐姐也來一張!!!!
<我跟我妹說不會po上ㄉ~~他看到~~不知道會不會想~~殺我!!!哈哈>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我ㄇ家很亂~~我是goldenㄉ媽~~我媽也是goldenㄉ媽!
我爸是goldenㄉ爸~我妹是goldenㄉ姐姐~我弟是golden的葛葛~~哀哀哀!!!

亂糟糟!!!!

所以~~我在家~~還是乖乖ㄉ當goldenㄉ大姐巴!!!哈哈哈!!!當媽在外頭當就好~~哈哈哈


拍完後~~!!!讓golden再去玩玩吧^^
雙腳馬上搭上去~~~一整ㄍ就是~~爽!!!!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沒想到~~水噴太高~~也不放過
竟然!!!!~~硬要嚐兩口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和老妹&golden~~在中庭呆ㄌㄧ會ㄦ後!!!!

我ㄇ就上樓吹冷氣ㄌ~~有點悶熱唷~~這ㄍ端午假期!!!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