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-10這天~~
lion家相約~~~走摟~~我ㄇ來去GGWW

兩家人~~衝壓~~往苗栗衝!!

一ㄍ小時~兩ㄍ小時~三ㄍ小時~四ㄍ小時~

終於到嚕~~~~~~~~

一進去~~哇哇哇~~沒車車耶~~
不會是包場吧!! 爽

結果~~一進去@@

ㄟ......
水咧@@游泳池沒有水~~~~~

這是怎ㄇ回事QQ

原來~~因為我ㄇ沒有做足功課就~~出發嚕!!呵呵!!

今天公休拉~~哈哈哈

失望之餘~~準備離開時~~又有一家人來嚕~~

臉跟我ㄇㄧ樣失望~~ㄎㄎ

他ㄇ從桃園來低~~差不多遠~~

所以我ㄇ決定~~用papago~衛星導航papa小姐!!帶領我ㄇ去玩!!

目標1.飛牛牧場
ㄜ~~只是想帶狗狗去草地跑跑~~收費250~~算ㄌ算ㄌ

天氣這ㄇ熱~玩水好ㄌ!!

目標2.xx海水浴場~忘記名字ㄌ~哈哈
ㄜ~~帶狗玩水~~也沒有要玩其他遊樂設施~~收費350~~算ㄌ算ㄌ

走到不知道要去哪邊ㄉ我們~~我ㄇ去ㄌ~~原本決定~~下海玩~~不過~~那天風浪真大耶~~

怕被海浪捲走~~所以放棄~~ㄎㄎ
站在那吹海風ㄉ三人兩犬~~~

堅持要玩水ㄉ我ㄇ
因為當時晃一晃也差不多三點多嚕~~衝去愛狗~~凹屋~~天ㄉ黑嚕!!
一度決定~~我ㄇ去大佳河濱玩噴水池再來我家洗澡好ㄌ~~自暴自棄ㄉㄧ群人!!哈哈

不過突然想到~~ㄟㄟㄟ~~美樂狗~~在林口~~回程會經過~~
所以我ㄇ決定~~去初訪美樂狗拉~~

不過因為燈光有點灰暗~~清楚ㄉ照片@@只有這幾張!!

so sad壓~~

不過好險不是~~全都是晃ㄉ~~


超超超滑機ㄉgolden先生



玩到水笑嘻嘻ㄉgolden~~


咬球球ㄉlion~~


哥倆好~~在水裡也要玩@@
golden執著著拿球~~lion則是很執著ㄉ騎golden~~哈~~
動作超妙ㄉ~


當天游泳池中~~唯一ㄉ~~兩隻狗~兩ㄎ炸彈!!
包場ㄋ~~游泳池整ㄍ都屬於我ㄇㄉ耶~~HAPPY



游ㄌ差不多兩ㄍ小時吧~~喜香香摟~~

第一次用投幣式~~真是~~給他~~手忙腳亂阿!!

不過~~我ㄇ兩家手腳都屬於~~迅速型ㄉ~~嘿嘿

洗狗~~兩隻ㄧ起洗~~吹毛分開吹~~最後一起進烘箱~~END!!
兩支黃金~~只花嚕~~200大洋唷~~狗狗就洗好吹乾嚕~~嘿嘿嘿!!
強強強...

當天~~我最愛ㄉ~~就是~~
美樂狗ㄉpermier專區~~歐~~一堆顏色ㄉ項圈牽繩~~我我我我我愛死ㄌ!!

一看到~~整ㄍ就超興奮ㄉ壓~~哈哈

忍不住~~敗ㄌㄧ條~~淺紫色~~超好看ㄉ啦!!哈哈哈

之後就打到回府~~孝敬五臟六腑ㄌ~~肚子餓扁嚕!!









忘ㄌ說~~

那天有帶苗栗買到ㄉ戰利品!!!!!

因為那天連早飯都還沒吃~~就衝出去嚕!!
所以餓扁ㄌ~~我ㄇ就找ㄌ7-11去覓食!!

超酷ㄉ唷!!
關東煮~~有洋蔥頭~~好像是!!哈哈~~lion麻說ㄉ~~加在湯裡~~好喝!!

我也看到~~印象~~好像很久以前推出ㄉ可樂!!
不過一直都沒喝過就~~消失嚕~~

這次看到~~當然~~一定要買來喝喝看ㄉ!!

噹噹~~就是這罐~~櫻桃可樂






喝ㄌㄧ口~~

恩~~不是我ㄉ調調~~這味道~~好像感冒糖漿唷!!!
怕怕

不過~~lion麻說~~不錯喝~~哈哈

所以見仁見智摟~~哈哈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