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7這天~~颱風來ㄉ前夕!!


kiki家&綠茶家相約愛狗早場!!

第一次游早場~~超興奮ㄉ~~

怕自己醒不來~~所幸~~不睡啦!!

和綠茶媽聊天到4點多!!

玩遊戲玩到5點多快六點

準備準備~~七點多要出發摟!!

因為下雨~~好心ㄉki麻~~開車來接我ㄇ家一老一少!!

我當衛星導航~~導去綠茶媽家!!ㄎㄎ

三家子~~出發摟!!
差不多九點多到
一到愛狗~~果真~~將近包場~~不過

還是有比我ㄇ早到ㄉ人~~他ㄇ他ㄇ~~幾點出發ㄉ壓@@

二話不說~~開始玩摟!!

等玩具丟出去ㄉgolden

穿著小翅膀ㄉkiki

很憨厚ㄉ綠茶

連拍~那短短ㄉㄧ兩秒鐘~竟然有三種表情~~超強ㄉ




ps.他會青人唷~~哈哈哈~~

因為我偷推他嚇水~~青我好幾次~~超可愛ㄉ啦!!哇哈哈

看看這綠茶~~超可愛ㄉ啦!!
玩具降子咬ㄉ唷!! 哈

看ㄉ我ㄇ大家笑呵呵ㄉ~~哈
小可愛耶他


kiki坐~~我ㄇ家無緣ㄉ船

golden太肥太大!!
一上船~就快沉ㄌ~屁股壓跟進不去!!




看kikiㄉ天使裝~~~嘿嘿
golden也來玩一下好嚕~~哇哈
坐下等穿天使裝!!

毆毆毆~~好可愛唷!!哈哈哈~~



不過~~golden身體比較大~~所以~~怕跳水時~~

翅膀也飛嚕

所以~~大家在幫他服務綁繩子耶~~
好貼心唷~~哈哈




綁好摟!!


準備

準備

準備

出發瞜



超搞笑ㄉ游泳姿勢說!! 哈


之後~開始努力用力給他游泳摟!!

努力油吧!!ㄎㄎ

三枚都很專心ㄉ上課唷!!ㄏㄏ
<其實都是為ㄌ各自ㄉ玩具>

好不容易拿到玩具ㄉ兩枚~~趕緊想要上岸休息
<紅色玩具~golden    橘色玩具~kiki>
超像ㄉ兩枚


而綠茶~~很專心ㄉ還在游泳~~哈哈

一上岸~~就是~~趴下~~累ㄌ累ㄌ
不過滿臉笑容~~ㄏㄏ

之後看大家都有疲態~~就準備洗澡摟!!

大家都進洗澡間ㄌ!!

只剩下我ㄇ家~~我排ㄉ那間!!

排到龜速者後面QQ
洗澡放風兩次!!

吹毛~吹水機吹一吹~又去拿吹風機!@@繼續吹@@
在抹抹護毛液~在吹!!

凹屋~~我等ㄌ好久好久好久!!

等到@@綠茶媽洗完ㄌ!!

kiki麻也洗完ㄌ~我ㄇ才進去



中間~~golden還是依舊@@一直游泳~~一直想要玩!!

不過看她玩到已經累ㄌ!!
所以逼他休息!!

把玩具放高高

結果他竟然一直要我拿玩具給他~~

看看我~看看玩具!!

愛玩ㄟ你



洗好之後~~我和golden吃點東西~~


吃飽後

我ㄇ三家~~就準備去找妙麻拿牽繩摟!!

下一站~~就是去Ruby姐姐那看butter和拿狗牌!!
戰利品在這^^

HERE

接著就回家~~休息摟!!哈哈

整ㄍ很充實ㄉㄧ天~~哈哈

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