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朵莉~~已經在我身邊快要滿月拉!!!
小朋友是9/12帶回家低!!!~~

不得不說!!~~~來我家ㄉ小孩怎ㄇ好像都會~~胖嘟嘟阿!!!哈哈
短短幾ㄍ禮拜!!!
小朵莉~~變成~~胖朵莉ㄌ拉!!!!

朵莉本來就~~小胖!!!哈哈~~
賣家超會養~~讓朵莉頭好壯壯!!!比一般該年紀ㄉ小朋友右大一些!!!

誰知道誰知道!!!

來我家後!!!變成大胖拉!!!
因為~~第一次養!!!~~很怕朵小莉~~養ㄉ不好!!!

SO~只要每次餵飯飯~~朵莉只要願意繼續吃!!我當然二話不說~~照給!!!!哈哈~~

因為golden餵慣ㄌ~~大狗就是吃降子多!!
一下子跳到朵莉這種~~小不點身上~~還真不能適應!!

總覺ㄉ~~朵莉吃好少唷!!!

一般~~針筒3ccㄉ那種!!~~一餐才一管~~好少好少!!!
直到~~直到!!!!


我遇到ㄌ我朋友養ㄉ"吐司"
我朋友比我早養幾ㄍ禮拜吧!!!

朵莉整ㄍ~~腰感覺!!跟人家依樣寬耶!!但是人家比較大之說~~頓時發現!!

朵莉阿朵莉~~你~~胖嘟嘟ㄌ拉!!!
而且人家~現在!!一餐好像差不多一管@@你可以兩管ㄌ!!!

但是又覺ㄉ小朋友!!現在在發育!!~~我想~~小朵莉ㄉ食量!!!我我我~~因該!!不會減少~~哈!!就讓他一直胖下去吧!!!
我愛那抱住她ㄉ感覺!!!多扎實阿!!!哈哈


來來來~~快看看現在胖嘟嘟ㄉ小朵莉吧~~


:再說我胖~~~(((狂瞪我



歐歐~~可愛ㄉ小朵莉生氣ㄌ!!!!乖吼~~小朵莉最可愛ㄌ!!不胖不胖~~一點都不胖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