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兩年前~~買過一張BOWSERS床後

就深深愛上這材質得床


不只我愛~~勾等也好喜歡!!!!躺起來更是沒有話說一個字--讚--

之前~~~其實一直很想要沙發床!!!但是礙於一張適合勾等尺寸低隨便都破萬~~~

所以那時我選哩~~~一樣舒適100分低甜甜圈床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和妞妞都好喜歡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張床~~兩隻硬要降子擠
下一張(熱鍵:c)

只是來美國時~~~因為行李已經很多哩!!所以就拋棄哩甜甜圈床~~~然後製造可以買沙發床的機會!!!哈
只不過其實看到價格時還是有猶豫一下~~~~!!!

不過就在猶豫時~~上網查哩一下波士頓天氣!!!一看到他從最早10就會開始下雪到明年3-4月!!!
看到這天氣~~~我立刻手指就啟動敗家模式

因為我只帶哩bowsers三用床&薄墊!!!!!好像有點太單薄~~~SO!!!手指就直接搭搭搭點下去哩!!!

一周後!!!就是today一進1F管理員就和我說!!!你有一個超超超大的包裹!!!!
要我先帶勾等等上去在下來拿~~~哈哈哈((我心想~~是有沒有這麼誇張!!!))

我就聽他得先帶勾等上去~~在下去拿!!!!
挖賽~~~~好險我有聽他的!!!因為真的真的超大一箱((暈))\下一張(熱鍵:c)

暈倒~~勾等在箱子旁邊也太渺小哩吧!!!!!哪招阿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不過還是很興奮的把箱子打開!!! HAPPY
然後~~大家都~~WOW!!!異口同聲說~~~好大阿
下一張(熱鍵:c)

所以就拿哩三用床來比較一下大多少!!!!結果~~還好咩!!!大一點點而已~~只是因為厚度不衣樣所以覺得很大一坨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我才一把三用床拿開~~~這小子馬上爬上床~~給我這臉
下一張(熱鍵:c)

是怎樣是怎樣~~~我妨礙道您躺躺蛤~~~真是沒禮貌!!借我拍一下咩!!!!
不過因為房間燈光比較暗~~SO~~我就叫他下來!!去客廳幫床拍拍開箱照!!!!

結果我拎著床~~這小子就跟緊緊!!!我才剛放好!!!!他就馬上爬上去哩.......
 
我猜勾等等內心的OS因該是這句話吧~~~!!!!這表情真好過分阿
golden:麻麻好像在肖想我的床!!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:歐歐歐~~腳&背可以深直直耶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:歐~~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~~~我要睡覺瞜!!!晚安
 
下一張(熱鍵: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