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3

和杜老師有約結束後

因為老媽打給我說!!台北下大雨~嘩啦嘩啦ㄉ大雨

所以

我們決定

去淡水走走晃晃~在回家

let's GO

第一站

漁人碼頭

~~風之大~~

大到連路都走不大穩ㄉ誇張!!

兩頭ㄉ耳朵也一直飛飛飛

整ㄍ有點像小飛象ㄉ說!ㄎㄎ








天空陰陰ㄉ不過天氣還不賴唷^^
至少比台北ㄉ大雨好.....哈哈哈

大夥兒在橋上拍拍照!!

看看我ㄇㄉ大陣仗
路人看到都有驚訝ㄉ表情說@@哈哈哈


兄弟兩




看看這風有多大!!!把我勾小等吹成降子!!!哈哈哈哈
表情超滑稽ㄉ說!!




拍ㄌ拍照片

接著我ㄇ去橋下有座位座位ㄉ地方休息

給小朋友ㄇ吃東西!!

大人都沒吃只準備小朋友ㄉ!!

真是給他超好命ㄉ啦QQ

Mika準備嚕

蛋捲切丁
胡蘿蔔
肉末
海帶
加ㄌ肉湯ㄉ飯

主人們要幫狗狗做飯糰!!

超級無敵霹靂好命ㄉ

帥迪迪等待吃飯中



golden等待中


小子~在想甚ㄇ阿!!



兩兄弟渴望ㄉ臉~~好可愛唷!!


吃飽後!!來去跑跑

在杜老師那邊~迪迪說!!他也想要自由奔跑
因為我追不到他所以都牽著他不給他自由跑跑
麻麻心中os

好八好八!!今天特放你自由八!!
叫不回來就當作放生八!!哼哼亨

放掉時~~我可是緊張ㄉ咧!!很怕這小子一去不回頭!!

一直威脅他說!
我告訴你唷~你跑掉~我不會去找你唷!
你就自力更生八!!亨


其實緊張死ㄌ咧!!

好險這小子給面子~哈哈哈!!

所以才有這張!!帥氣兄弟合照~~哈





跑跑結束後!主人們快餓死ㄌ!!


第二站

一群人到ㄌ老街!!

不過都沒拍照

因為連行動都困難說@@

一直被包圍@@

一堆人跟兩兄弟討摸摸!!害我一直脫隊>"<

只能說@@帶兩頭出去~~真ㄉ太囂張ㄌ~噗噗

所以

超餓ㄉ我們

吃ㄌ~~

考魷魚

冰淇淋

鳥蛋

就趕緊打道回府摟


=EnD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