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ㄉ隔ㄧ天~~~"噹噹"-----goldenㄉ新項圈~~
是我期待已久ㄉ安全項圈la~~感動~~
今天因為是開學前2天~~~覺ㄉ呆在家~~~浪費
就跟我媽借ㄌ車~~騎著小50~~帶golden去探路摟~~


我看ㄌ看地圖~~因該一直沿著河濱走就可以ㄌ吧~~
~~所以決定朝著"樂狗"前進摟~~


~~衝衝衝~~


沒多久真ㄉ到ㄌㄟ
真是跌破我ㄉ眼鏡~~我以為很遠說~~呵呵
沒想到很好找ㄟ~~ㄎㄎ


我跟goldenㄧ進去~~挖~~一隻色黃金跑ㄌ過來~~好美
goldenㄧ開始嚇到夾尾巴!!呵呵
讓我有點緊張~~怕golden會生氣對狗狗兇

沒想到~~golden竟然忍住ㄌ~~
真ㄉ真ㄉ好開心

golden真ㄉ進步ㄌㄟ

golde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媽以你為榮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感動ㄉㄧ刻過ㄌ
開始幫golden選項圈嚕~~哈哈

~~選ㄌ好久~~

深紫色

淺綠色

深綠色

咖啡色

黃色

看ㄌ好多好多
真想每條都買

最後決定~粉紅色~
哈哈
因為我覺ㄉ黃金~不管用什ㄇ顏色~~粉紅色~~都好適合~~


 

真ㄉ好漂亮~~~
回家後~~當然趕快試戴一下摟~~哈哈







各位叔叔~阿姨
挖有帥帥沒~~

我弟看到我給golden買粉紅色~~還説我是變態
golden是男生~~我ㄧ直買粉紅ㄉ東西給他~~

口亨~算他狠~降子說我
下次我要幫golden買綠色ㄉ~~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