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08更新~~
配對失敗~~繼續開放送養唷!!!
因為Ruby結紮後~~
興奮ㄉ狀態下~~會漏尿~~
可能依大早起床~~要先帶她去解放~~
就不會有漏尿ㄉ情況嚕^^

可是對方家~~不是很能接受

所以~~繼續~~開放有緣人唷~~~


911更新~~
小魯魯已經改名為Rubyㄌ~~
目前17.5kg
健康檢查all pass~~是ㄍ標準ㄉ健康寶寶唷!!

9-30日--今天麥媽說~~Ruby要去見未來ㄉ新主人~~希望~~可以速配成功唷^^

祝福Ruby~~




這是麥麥麻撿到ㄉ狗狗唷!!請大家幫忙轉po!!

給這可愛ㄉ小女生一ㄍ幸福ㄉ家^^

盡量轉po八^^


8/15--轉po
今天下午發現了一隻母黃金
賣魯肉飯的阿伯一直說她很可憐
她就站在我機車旁的125機車上
乖乖的坐在那

我去寄完信回家了
她一樣坐在機車上等著主人回來
可是那不是他主人的車啊
因為颱風快來了
也因她很瘦  
我就給她撿回來了

看她有多瘦....16公斤
想不到吧16耶

背上剃開處是因為那個地方的皮膚很不好
醫生說剃開比較好照顧


我想要回家  


她是母的,當時發現時有一個黑色項圈
沒有晶片,很乖、愛撒驕

唉....怎麼那麼多流浪狗呢
又被我發現
幹麻被我個經濟不好的人發現咧
唉...在這樣子去我也要吃飼料了啦

目前她叫魯魯(因為在魯肉飯前發現她的)
聰明的阿詠取的喔
因為我只會想要取125 或小銀(因為她坐在那個機車上)





8/30--golden生日啪替 報名處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