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 11/15

老爸老媽說~~我ㄇ要去新家看看成果!!!

因為快完工ㄌ~~要去看看有哪邊需要改或是需要增加ㄉ!!!

一早~~就被抓過去ㄌ!!

唯一慶幸ㄉ是!!

勾等等&妞妞也可以依起去!!

老爸好久沒讓狗狗上他ㄉ車車帶我ㄇ出門ㄌ!!

雖然只是去新家!!! 不過看ㄉ出來他ㄇ兩還是很開心低~~

妞妞開心ㄉㄧ直往窗外看!!!


勾等等看窗外~~ [ 在想什ㄇㄚ你 ]


兩枚一起望外面...


到ㄌ新家~~這臭小子!!

第一件事~~第一泡先來>"<~~
害我ㄧ整ㄍ措手不及~~室內不尿尿ㄉ勾等等!!!尿ㄌ>"<
是在佔地盤嗎???

處理後~~開始晃晃!!

有一陣子沒來ㄌ~~跟之前差好多唷!!!!!ㄏㄏ!!
原本空蕩蕩ㄉ房子




開始有點~~家ㄉ感覺ㄌ!!!!!


主客廳ㄉ大理石~~不知道是什ㄇ大理石>"<  ㄚ嬷選ㄉ!!


另外一ㄍ客廳ㄉ電視櫃!!!!
壁爐造型~~也有用到大理石~~像東坡肉ㄉ大理石>"<





飯廳ㄉ燈~~好可愛!!!我愛這ㄍ^^
都是我喜歡ㄉ顏色~~黃色&綠色

飯廳ㄉ~~大理石!!!

[ 很愛用大理石ㄉ老爸老媽@@感覺~~家裡好重!!!!>"< ]
這片大理石~~遠看~~還好~~近看~~很特別唷^^ 不知道怎ㄇ形容~~因為我不懂這ㄍ!!!!ㄏㄏ




老媽房間電視櫃ㄉ大理石 >"< 又是大理石!!!!



兩端走廊ㄉ燈~~~~






重點來ㄌ~ MY ROOM

空蕩蕩ㄉ時候
<老妹ㄉ空房照~~暫代>


家ㄌ桌子~衣櫃~後ㄉ房間!!!
golden這張照片~~臉很怪~~很像在暗爽~~
不過~小子~~這是我ㄉ房間~~哈!! 你只是~~小房客!! 哈



悠哉趴在我衣櫃旁邊~~怎ㄇㄧ副是你ㄉ房間阿 >"< !!!!


地板還沒擦過說@@都是灰塵~~小子還是躺ㄉ很開心!!!!ㄏㄏ
看他這ㄇ開心~~
算ㄌ算ㄌ~~回家洗洗澡就好^^

之後~~我ㄇ到中庭~~散散步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    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水池

因為游泳池旁邊~~有小水池~~勾等等!!一定會@@受不了去泡腳~~所以!! 還是牽著吧>"<



晃一晃後~~我ㄇ又上樓ㄌ!!!!
golden這時候~~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~~

竟然開始奔跑~~!!!
嚇到施工人員&老爸老媽&我&我妹他ㄇ!!
從客廳~~衝到我房間~~再從我房間衝到客廳~~來回衝ㄌ兩三趟!!

我差點擋不住他~~!!興奮ㄉ很咧!!!! 
很自highㄉ小孩~~呵呵


之後
我ㄇ又呆ㄌ1-2ㄍ小時~~我ㄇ都快悶扁ㄌ~~
我跟老妹一直上上下下跑~~超無聊ㄉ!!!



終於在~~1點多時~~結束哩!!

一家人和golden~妞妞散步到外婆家吃飯!!!

我想~~這因該也算是~~一家人的一日出遊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