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跑團又出動溜!!!這次是看海行程!!!!

看海&覓食之前~~先帶小朋友去北藝大噴跑!!!!

一到北藝大~~~勾等!!有夠給他HAPPY低~~~
不過因為媽媽我硬要幫他拍照~~所以他呈現一個很奇怪的姿勢看著哈雷媽&乖麻~~
下一張(熱鍵:c)

結果還是心不在焉~~~~SO~~~~好吧!!先去跑跑

臭小孩~~竟然爬到桌子上!!!!只ㄍ是把桌子當涼床秀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愛的帝帝~~因為太急著找麻麻~~~!!!
剛剛第一章勾等照~~勾等看的方向~~有ㄍ淺淺的大水池!!!
帝帝~~不小心衝過頭掉進去~~濕搭搭~~
下一張(熱鍵:c)

乖乖超認真ㄉ在看麻麻手中ㄉ球球
下一張(熱鍵:c)

奔跑溜~~
下一張(熱鍵:c)

謝等等~~~你真ㄉ再給我誇張一點!!!!
這啥姿勢~~~降子喝~~~水有比較好喝嗎??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:爽快~~~好喝
下一張(熱鍵:c)

喝完水後繼續奔跑溜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孩子今天有點過high
下一張(熱鍵:c)

遠距離遙控~~給我坐好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臉憨樣
下一張(熱鍵:c)

拍完照後~~走走校園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乖巧ㄉ乖乖~~會幫媽媽分擔
幫忙拿水~~~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我兒子呢!!!!
早就跑到我們放東西的地方等我哩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:麻~~快點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跑爽爽後~~大人都肚子餓溜!!!!
來去~~~三芝-挖哩咧-吃飯溜!!!

一到海邊~~所有小朋友都high翻哩~~~
奔跑ㄉ咧~~~

勾等&哈帝兩個愛水的孩子~~~一直在等~~誰先衝向海邊!!!哈哈
誰先~~另一ㄍ就準備跟上的感覺~~~~超可愛ㄉ~~~~

好險都是乖孩子^^
下一張(熱鍵:c)

陽光~藍天~海水((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瞧見~~有一隻狗跳下沙灘的身影))
好險~~~這孩子只是踏踏沙~~~哈哈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:麻~~我好想追浪唷
下一張(熱鍵:c)

別別別吧!!!媽媽我今天沒帶毛巾ㄚ~~~乖
((上來吧~~))

勾等等一臉衣衣不捨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:麻麻不讓我下去~~~ㄌㄩㄝ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理麻麻哩~~~!!!來去找哈雷麻麻&乖乖麻麻((奔走))
下一張(熱鍵:c)

跑一跑之後~~這孩子開心許多~~~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是想下水
下一張(熱鍵:c)

走一走後~~要上去點餐吃飯飯溜~~這孩子!!給我演起瓊瑤~~~((你躲在住子後面幹嘛啊??))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是被我叫哩上去!!!!
上去後~~~就定位~~~趴下休息!!!

來顆~~~peanut 丸子!!!!!
香濃可口~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認真~~認真!!!完全忘記想玩水這件事情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小朋友各自就定位~~啃啃啃後!!!!
大人的餐點也上菜溜~~~

我點的是~~ㄚ咧!!!我忘記哩~~哈哈!!!
我一直大叫他是大水餃~~那就叫他大水餃搂~~~哈哈哈

我點的是肉丸子口味^^
真ㄉ真ㄉ超大~~~我低哀鳳鳳在旁邊當比例尺!!!!超大ㄉ吧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雷麻麻點ㄉ香蕉船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這這很好吃!!!!很特別~~~
是鮪魚玉米沙拉+木瓜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飽後~~帶著勾等等參觀挖哩咧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爬到2F看海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1F的~~哈威&哈帝~~
下一張(熱鍵:c)

兩枚一起抬頭~~好可愛唷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飽休息休息後~~太陽也漸漸要下山哩!!!
而我晚上還有課~~SO~~打道回府溜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勾等等~~走吧!!^^
下一張(熱鍵:c)

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