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golden越來越好命哩~~~
golden原本是住頂樓ㄉ~~最近~~只有洗完澡ㄉ那2天可以在樓下晃晃晃!!和跟我睡覺!!
這兩ㄍ禮拜來~~這傢伙都一值在樓下陪伴我~~哈哈

跟他"睡"在一起ㄉ感覺很棒!!
看ㄉ他ㄉ睡姿‧‧
聽著他打呼說夢話‧‧
彷彿時間停留在那時有多好!!

這正是我夢想中ㄉ生活!!

有織黃金陪伴我在房間~~跟我ㄧ起睡覺!!
偶爾一起睡床上~~
偶爾我睡床他靜靜ㄉ趴在床邊睡~~
感覺真ㄉ真ㄉ很棒!!

最棒ㄉ是!!
每次起床~~我ㄧ坐起來
這小子總是會趕緊爬起來~走來我這~~!把他ㄉ頭靠在我腿上~~
讓我ㄧ大早起來就有好心情!!

因為跟golden天天膩在一起~~所以發現他真ㄉ真ㄉ很天真可愛~~哈


不管‧睡姿
不管‧玩遊戲
不管‧他ㄉ厚臉皮

都好有趣!!!

‧睡姿~~
   總是翻肚睡覺~~

‧玩遊戲~~
 總是向充飽飽ㄉ電池~~不會累

‧厚臉皮~~
 總是強迫別人要跟他玩~~
 我ㄇ總是拒絕不了!!因為他會依直把溼答答ㄉ玩具放在你腳上~~逼你玩!!

真ㄉ真ㄉ好喜歡他!!

Golden睡姿大公開:




翻滾吧~男孩!!


趴著就睡著哩!!都幫他覺ㄉ累~~呵呵

親愛ㄉ兒子阿~~媽咪永遠愛你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