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
因為golden最近都住在家裡邊
家裡面是磁磚地!!
對他來說有點滑!!
這暴力ㄉ小子又愛在家裡邊玩球~~
都跑不跑ㄉ很粗魯
所以身為娘ㄉ我!

2話不說!
馬上來去買止滑ㄉ護腳雙來用用

就因為這ㄍ念頭!!
悲劇發生ㄌ!!

我進去ㄌ我不該進去ㄉ地方

我又敗ㄌ



敗家ㄉ東西有4樣
1.
Shaws Paw Wax止滑護掌霜

2.
絨毛玩具Pull me apart系列-郵差mailman

3.
Premier安全項圈----螢光橘

4.
牛奶骨x6

天ㄚ~~又花ㄌ我1000多大洋!!!

這ㄍ月還沒領零用錢ㄉ我~~因為敗ㄌ這3樣東西!!
又加上剛幫機車加油!!

我沒錢買午餐吃ㄌ!!

第一次趕到!!沒前ㄉ痛苦!!

肚子餓到快昏頭!!

慘兮兮!!‧‧‧




接著回家後~~馬上用泡麵來吃吃

哈哈哈

填飽肚子後~~開始和golden玩新玩具摟~~哈哈

買ㄌ4樣東西~~1260大洋


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他開心ㄉ玩~~無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因為我要拍照~~不給他玩~~他就降子~~偷偷ㄉ靠近!!再我照完那一刻!!
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~~~搶走ㄌ

為ㄌ玩具~~真是ㄍ狠角色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