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2這天

本來只是去買鼠籠~~~

結果這小孩就默默走進我的世界裡哩!!!!


他是一隻長毛的蘇格蘭摺耳貓!!!!
個性傻呼呼~~是真的傻到不行~~~

跟QQ妹個性完完全全相反~~~((因該是互補吧))

基本介紹:
name:Tyan(Qdi/Q仔弟)
性別:小boy
生日:2010/12/21

剛來家裡的傻模樣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跟姊姊的第一次接觸((大小差好多唷))
下一張(熱鍵:c)

傻呼呼的個性~~!!!對於我家小狗~~沒啥反應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姊姊們再和房聊天時~~也來湊熱鬧~~
下一張(熱鍵:c)

硬要姊姊抱抱
下一張(熱鍵:c)

麻麻我打電腦~也要來擠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朋友長很快~~沒幾天~~就又長大哩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聰明ㄉ會喝~~流動水!!!原本還擔心他會怕怕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和姊姊一起吃飯飯((請忽略後方一堆雜物))
下一張(熱鍵:c)
和姐姐一起喝水
下一張(熱鍵:c)

和媽媽一起睡覺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一次去醫院健康檢查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玩累哩~~躺在床上!!!放空
下一張(熱鍵:c)

抓著逗貓棒~~放空
下一張(熱鍵:c)

依舊再放空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然也有很認真玩的時候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一次回錦州街~~~!!!就自在的在媽媽我身邊~~睡起叫來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跟姊姊一起賞~~窗外風景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孩子~~~
謝謝你闖入哩我的世界!!!

每次看到你跟你姊姊一起奔跑ㄉ畫面~~就有一種莫名ㄉ滿足感!!!!

孩子~~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唷^^

歡迎你加入咱們這大家庭裡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