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四~其實是恐怖的期末考週!!!不過~受不暸peanut麻麻&哈雷麻ㄉ邀請&誘惑!!

又恰巧~~真ㄉ是又恰巧~~那天沒考試!!SO~~SO~~就出發摟!!!



ㄧ到春天農場!!!不免俗低~~孩子們先跑跑摟!!!



GOLDEN玩著新玩具~~迷彩Wubba!!!


毛小孩都超HAPPYㄉ說~~!!!!
綠茶~~臉都high變型啦!!

ㄧ整ㄍ諧星來著!!!


奔奔奔~~HAPPY TIME


跑ㄌㄧ下後!!因為大家都餓哩!!
SO

前往餐廳用餐!!

餐點~~我覺ㄉ不錯吃耶!!
自助bar也不錯!!

吃超飽的啦!!!

吃飽後~~當然繼續!!跑跑散散步拍拍照摟!!!



ㄧ群孩子們~~奔阿!!!
自由自在~~好享受




都笑ㄉ好開心阿!!!

golden笑瞇瞇呢!!!

ㄟ!!這叫做啥呢!!
跟~~裝飾拍拍照~~?是醬子說嘛~~哈哈


拍沒兩張~~繼續玩耍的孩子們


開心翻拉~~這小子

peanut今天也很開心!!笑瞇瞇唷^^
有開心吼^^



很喜歡這張照片~~!!我兒子好帥ㄚ!!哈哈
((((  不用管我!!..哈哈哈!!自high中...

甩甩甩

luca

小哈威

kiki

GOLDEN

綠茶

換面繼續拍!!!

孩子~~你ㄇ在說蝦祕秘密阿!!






合照ㄦ
(( 我怎ㄇ覺ㄉgolden好像~~變大哩!!! 哇哈~~是變壯的關係嗎!!

再來一張~~有圖有真相!!
硬要說



SEE!!帶頭跑ㄉ不是咱家孩子唷!!!哇哈哈哈



拍完後!!我默默ㄉ看到幾ㄍ小字"可愛動物區"!!
我哪受ㄉ了~~馬上!!往那兒走去!!

看到好多兔子&2匹馬ㄦ~~都超可愛搭!!

看完小兔子&摸完馬後
繼續往上走拍拍照摟!!



拍完照後!!

繼續散步~~接著來到哩"戀人鐘"
ㄧ定要拍一下搭!!



golden自己敲~~!!GOOD BOY

綠茶也來一下

kiki也來敲~~!!cute


敲完後~~!!大家又默默走回大草皮!!做下休息一會ㄦ!!
孩子們~玩玩球跑一跑!!

大約4-5點左右吧!!回台北摟!!

台北後!!大家還一起吃哩火鍋!!才紛紛道別!!


回家後!!勾小等!!一整ㄍ睡翻拉!!

還默默跑到我腳邊~~翻度昏迷咧!!可愛死哩!!哈哈



就醬子!!~~我寒假第一遊!!

就醬子結束啦!!

本週四也有相約跑跑!!~~希望不要下雨摟!!


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