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日&一是我朋友考完第一次大學考試ㄉ時候~~
因為我讀ㄉ是五專..所以沒考試..只能默默ㄉ祝福他ㄇ能第一次就考到理想學校~~
就在星期3晚上他ㄇ打給我說天要去烏來看櫻花唷^^聽ㄌ郝興奮阿~~大夥ㄦ好久沒聚聚哩!!
晚上不知道是因為從放寒假以來我ㄧ直都是夜貓族..都是晚上5點多才會要去~歐歐睏~
那天我1點多就上床睡覺..ㄧ開始沒多久就睡著哩~~但是想不到ㄉ是我5點就起床ㄌ...
我ㄉ天ㄚ..降子我明天怎ㄇ過活阿..哈哈------要走山路ㄟ..ㄏㄏ
~~好在~~翻ㄌㄧㄍ小時..又ZzZzZzZz
到哩隔天8點多!!被老媽挖醒..因為我ㄇ大夥約9點在捷運站碰面~~~
就趕緊刷牙洗臉換衣服!!!在20分中內全部結束..呵呵
到哩9點..大夥到齊後~~準備出發摟~~~!!!
我ㄇ先坐捷運~~到哩新店站後~~轉計程車(搞笑ㄉ計程車司機~~他依路上一直很hi~~大家聊著聊著司機突然說..我昨天酒喝太多~~現在有點醉茫茫..我ㄉ天ㄚ~~快嚇死我ㄇ大家哩..ㄧ直叮嚀司機說..別超車ㄟ..別加速ㄟ..真夠驚險ㄉ..呵呵!!差點沒嚇扁~~
)~~接著就到哩櫻花步道..還蠻方便ㄉ說~~一下下就到哩
ㄧ下車..跟司機說BYEBYE後~~看見ㄉ景色真ㄉ是一ㄍ就可以形容ㄌ..就是"美"!!
下面是櫻花步到ㄉ照片唷~~






↑櫻花樹後面還有瀑布^0^好美阿~~~



↑這椅子被掉落ㄉ櫻花灑滿ㄌ全部!!感覺好棒



↑頭頂上ㄉ櫻花樹~~其實因該是粉紅色ㄉ。。但是照出來變黑白ㄉ@"@!!



↑含著雨水ㄉ櫻花樹>/////<



↑好像是梅花樹ㄉ樣子~~聽計程車司機說烏來也有梅花唷︿︿



↑掉落地上低漂亮櫻花



↑櫻花步道中ㄉ樓梯。。很可愛吧!!<手是多餘ㄉ~~黑嘿!不小心入鏡>





↑櫻花步道~~友桌椅可以使用唷~~只是這天有下雨。。所以都濕濕ㄉ~~
 但是真ㄉ真ㄉ很漂亮。。再那野餐一定很不錯!!



↑櫻花步道中看見ㄉ大黃狗。。感覺好威嚴。。但是好可愛



↑在櫻花步道時看見低"空中纜車"



↑雲仙樂園~~霧濛濛ㄉ。。





↑雲仙樂園ㄉ左右邊風景~~







↑美美ㄉ瀑布



↑瀑布前面看到一隻酷似加菲貓ㄉ喵咪~~~跟加菲貓依樣胖胖ㄉ唷。。而且不怕人︿︿(很可愛)



↑烏來小火車入口



↑烏來小火車



↑火車裡椅子上ㄉ標語~~



↑我朋友&I



↑火車上ㄉ風景



↑烏來小火車出口



↑烏來老街ㄉ溫泉蛋~~~好吃~~~



↑烏來清澈ㄉ小河~~計劃下次一起去烤肉︿︿

烏來之旅      ★THE END★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家後~~~
golden好像是因為我沒帶他出門ㄉ樣子...在生氣@.@
先是鬱卒~~



後是不削~~



再來是耍自閉Q____Q



最後竟然把氣出在yoyo身上~~(咬YOYOㄉ腳@@")



唉唉唉~~~寶貝等等阿~~
我不是不帶你出去玩Q___Q
是因為公車.捷運你真ㄉ不能上去~~我也很想帶你去~~
等媽媽我去考汽車駕照..ㄧ定帶你去遠遠ㄉ地方玩~~
現在就跟媽媽騎摩托車去河濱玩就好哩!!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