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跑團~4/4號~這週!!!  跑到哩.....烏來

一停好車!!!映入眼簾ㄉ是.....一片茶葉田--->是醬子形容嗎?哈


狗子們~~已經開始奔跑嚕!!! < golden都快飛起來嚕!!! >


東晃晃~西晃晃


golden這張臉~超可愛ㄉ!!!   不小心~~被綠茶ㄉ尾巴~~巴到!!


綠茶最近幾次~~都很愛追隨kiki捏!!!!
kiki臉~~有點無奈ㄉ感覺唷!!!  綠茶茶~~你這張臉~~怎ㄇ覺ㄉ有點賊賊ㄉ壓~~ <因該是說~~感覺又在"青"我ㄌ!!ㄎ>


  綠茶麻麻~~我想玩球球.....


golden開心ㄉ咧~~眼睛瞇ㄉ咧!!!


在茶園裡面奔跑ㄉgolden~~HAPPY


三枚~~排排走!!!!


塞車塞車摟~~~~!!! 堵 堵 堵...


這天~~很常拍到~~golden過highㄉ照片~~哈哈


凹屋~~奔跑奔跑吧孩子~~可愛可愛~~



讓狗子們跑ㄌ跑~~舒展筋骨後~~大人找地方~~吃飯摟!!!
我ㄉ雲吞乾麵~~都快要變成~~麻糬包肉ㄌ!!~~!哈哈哈哈哈!!
< 很有國中~~童軍露營ㄉfeel耶~~~哈哈哈 >


洗手台發現ㄉ~~小青蛙!!!!!!


吃飽後~~準備~~逛逛農場~~散散步摟!!!!
  出發ㄌ嗎^^


一大片~~茶園!!!!!走在中間~~感覺~~很悠哉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走完之後~~我ㄇ看到一ㄍ小吊橋~~
二話不說~~往吊橋出發摟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橋ㄉ名稱----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合照一下吧~~~^^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才拍一張~~就有小朋友來鬧場~~
我ㄇ特地等他們~~過橋在繼續拍!!!!
結果~~!!!小朋友就一直站在橋上~~看鏡頭!!!~~~嘖嘖~~~
我們~~沒有要拍你唷~~妹妹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載走吊橋前~~我ㄇ去ㄌ吊橋旁邊ㄉ涼亭~~稍作休息!!!!
看綠茶ㄉ臉~~~累翻嚕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休息ㄌㄧ會ㄦ~~
再度出發~~要去走吊橋摟~~YA~~!!!!我超興奮ㄉ咧~~哈哈

一上吊橋~YA~是我愛ㄉ!!!!會晃ㄉ吊橋~~不像其他吊橋~~做好看ㄉ~~!!一點都不晃!!!都超堅固~走起來跟走平地一樣!!!
很有feel唷~~~

因為之前~~我ㄦ子~~走吊橋~~都沒在帕ㄉ!!!順ㄉ咧~~
所以~~我就~~順勢~~跳ㄌㄧ下!!!

想要嚇其他兩位媽媽!!!!!

結果~~就是因為我愛玩~~~我我我嚇到~~我ㄦ子ㄌ~~~噗噗
這小子~~馬上~~定格~~不敢動!!!!!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
 
  麻~~救我!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好不容易過ㄌ吊橋~~愛面子ㄉgolden~馬上裝沒事~~衝第一咧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走ㄌ走~~發現一ㄍ~~很適合拍照ㄉ地方^^就幾張~~陽光男孩照吧^^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照完之後~~繼續散步著!!!!!
樹林大道~~~快樂奔走著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不時回頭~~看看大人跟上沒^^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樹林大道兩旁ㄉ楓樹~~~美~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走完樹林大道~~~

我ㄇ就離開ㄌ~~文山農場!!!!
坐上車子~~到處晃晃摟!!!!!


我ㄇ晃到ㄌ~~~賣甕仔雞ㄉ地方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壯壯甕仔雞~~~沒吃過ㄉ我!!!嘿嘿~~一整ㄍ開心咧!!!哈哈哈哈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看客人這ㄇ多~~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我ㄇ三人三狗~~就~~進去~~大快朵頤摟!!!!

因為不是很餓~~又有一整隻雞要喀!!!!所以~~我ㄇ點ㄌㄧㄍ竹筒飯以及幾道菜~三ㄍ人一起吃
第一ㄍ上菜ㄉ是~~竹桶飯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另外兩道菜~~
忘ㄌ~~叫什ㄇ名字~~哈哈哈哈!!!  但是~~好吃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這到這道菜我記得-----山豬肉          超Q超Q~超有彈性!!!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這時候~~因為主角 -甕仔雞- 還沒上菜
所以golden昏迷中~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等ㄌ許久~~~
重點上菜摟~~~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讓綠茶媽~~服務!!!!!!
好貼心唷~~~~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因為~~雞屁屁~~實在是太大太油膩!!!所以貢獻給~~golden摟!!!!
看他吃ㄉ~~咕嚕一口~~10秒KO!!!!



吃完後~~我想~~我ㄇ這桌~~是最強ㄉ吧!!!!
連部分骨頭~~都~~消滅ㄌ!!!! 哇哈哈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我們就醬~~吃飽喝足!!!!!!
爽歪歪ㄉ~~打到回府摟~~哈哈哈哈哈

結束一天快樂ㄉ旅程~~~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